当前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4年休闲购物节专题>精彩图片>
     
休闲从头到脚都得享乐
2014-12-05 10:33:44杭州网

 

休闲

从头到脚都得享乐

之所以叫“休闲购物节”,“休闲”自然是其中最重要的主题。从美发、美容到K歌、泡吧、足浴,再到逛车展、探梅香、食膏方,杭州的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几乎个个都推出了精彩活动,用行动来证明——品质生活就是这样从头到脚都悠然自得。

2015约“惠”酒吧,“圣”耀杭城

时间:12月27日

地点:解百新世纪广场及杭城多家酒吧、KTV

12月27日,杭州市酒吧(KTV)行业协会就将联合SOS、G+、苏西黄、根据地、黑根、N89、洪番、park1999、唛歌、银乐迪等酒吧、KTV企业举办“2015约‘惠’酒吧,‘圣’耀杭城”新年购物促销活动。消费者除了可以现场品尝各酒吧提供的饮品、小吃,领取优惠券之外,还可以欣赏调酒师调酒表演以及酒吧歌手的歌舞表演。

2014国际葡萄酒品鉴推广会

时间:12月中旬

地点:杭州新开元大酒店

今年休闲购物节期间,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市商业联合会特意联合杭州法普罗贸易有限公司举行这场2014国际葡萄酒品鉴推广会,在介绍法国、智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南非、意大利、阿根廷等国家葡萄酒的同时也会教到场嘉宾一些简单实用的葡萄酒品鉴知识。而另一个更为专业的葡萄酒培训活动也将同步启动。

“蕴藏一冬、靓丽一生”促销活动

时间:12月6日至2015年1月3日

地点:杭城各美容美发门店

今年休闲购物节期间,杭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联合苑苑美容美发有限公司、静博士美容连锁机构、阿蔡专业美容美发连锁、侨治发型、WAKEUP造型机构、TONI&GUY等数十家协会成员将以发放消费抵用券的方式共同启动“美”的促销。总数30000张的美容美发优惠券折扣在5到8.5折不等。除了这不经意间就送到了你手中的优惠券,12月13日在吴山广场还会有一场广场促销、展示活动,城中知名的美容、美发企业不仅会在现场免费提供理发、耳穴保健、化妆、美甲、修眉、造型、补发等体验,发放产品体验券、优惠券,同时还设置了抽奖环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兰超    
     
 
策划、编辑:徐广星 兰超 网页设计:王慧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