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
三八丽人节“浙”里“特权”: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2014-03-06 08:51:14 星期四   

    春意盎然的三月,随意一个视角,都是一幅姹紫嫣红的诗意浪漫。当美丽的春色邂逅三八“丽人节”,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好自已的出游行程,那就赶快随小编一起来“浙”里看看,在这个女性的专属周末,很多景区都推出了针对各位“丽人”打造的优惠主题活动,不仅有针对“都市佳丽”的养生温泉、美容SPA,还有让“家庭主妇”大显身手的特色美食、精品购物,更有专门针对“巾帼红颜”——三八红旗手和先进工作者们的各种免费游!那么多精彩总有一款适合你,诸位“镁铝”们,赶快行动起来!

    都市佳丽篇:

    武义:丽人精致的“养生驿站”

    这里有富含矿物质的温泉,给全身肌肤美美地喝足养份,许你一身美丽与婀娜;这里有“浙中赤壁”大红岩,让全身筋骨满满地延展,许你一身健康与活力;这里有“江南第一风水村”郭洞,使疲惫的大脑稍事休憩,许你满腔的清新与内涵……这里是丽人们精致的养生驿站——武义,除了美丽、健康与内涵,更重要的是,在“丽人节”武义六大景区联合推出了门票优惠活动!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