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庆主题含义
◆好(hǎo):美也。从女子。清代陈昌治刻本《说文解字》注解。美,银泰一直秉承“传递新的生活美学”的经营理念。女子,可作为女和子,此解涵盖了银泰所有的目标客户群;亦可作女子,而此解却涵盖了银泰主要的目标客户群。
◆好(hào):作喜爱解释。银泰是好客的,而顾客是友好的。
◆good:中文直译为好的,美的,令人满意的 。银泰呈现给顾客的都是好的。
◆goods:中文直译为商品,货物。商品是商场的灵魂,时尚是商品的灵魂,而银泰就是时尚商品的聚集地。
◆ Intime(银泰):年轻、时尚、潮流,无可替代的精彩制造者。对时尚好奇,对品牌好尚,对顾客友好,对社会乐善好施。

 
  >>返回首页
银泰武林店12周年庆拉开大幕
hwyst.hangzhou.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1:19:43 星期二

  作为留守最后关头店庆的商场,银泰武林店显然蓄势已久。杭州大厦、解百、百大相继店庆,而促销战从9月底到现在一直没停过,“最后的也许是最好的”——很多人都这么期待,无论是对促销力度还是对货品的参与度、新鲜度。很多客人犹记去年银泰武林店店庆时的场面,要如何应对日均30万人次的客流,会否刷新去年的全国单店单日销售纪录,银泰武林店本周五揭开大幕。

  促销力度,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最受关注的。而按照银泰武林店以往的个性,它的力度不会低,但也绝不会是最大的,不会超过此前最高的“满400元减330元”,但是否会达到“满400元减300元”,至今还未敲定。“这次店庆不做‘名义力度’,促销相对理性。”在日前的媒体通气会上银泰武林店负责人马其华说,但这并不意味着客人不能获得实惠,因为银泰武林店这次店庆的品牌参与度将达到100%,力求每个品牌都参加“满就减”,即便不能参加也要推出前所未有的折扣,“起码店庆当日的促销力度肯定是品牌今年以来尚未出现过的。”至于店庆促销力度的节奏,商场人士没有透露过多,但按照以往经验,很多边柜品牌可能只参加一到两天的活动,最大的可能性会选在14日、15日或是其中一天,所以如果想等最大力度去血拼,最好等周末去。

通气会上展出的各年代情书

银泰武林店总经理马其华接受媒体采访

  此前一个多月,商场已经开始做起了各种店庆外围工作,比如对货品的新旧,商场也有严苛惯例,目前在柜台里的新货是不允许撤柜的,而备货中的新货也应达到相当比例,商场有专门的三信员核对货品。店庆当天,商场请来100多个保安,最大限度地增设了收银台,并在6楼开辟出医务室,在2楼VIP中心增设金卡会员绿色通道和退换货服务,并设立了多个“外围发货处”,百大、银泰门口的广场、2楼裙楼、8楼都是临时发货点,每个专柜都有明晰的指引海报。

  按照去年银泰武林店店庆时的情况,促销高峰这几天,每天的客流量将会达到30万人次,如果算当天营业时间达到17个小时,这就意味着每分钟将近有294个客人进场消费,面对如此大的客流量,出于对客人和财务安全的考虑,商场很可能会采取“暂停试衣间”的措施,如果到时不能进试衣间试穿,建议要血拼的客人最好提前“踩点”,这两天去专柜提前试穿,到时直接开小票付款就可以了。商场的衣服修改处也将临时关闭,如果客人需要修改尺码,最好等到店庆之后再去。

  银泰链接:

  12周年庆主题设计含义

  ◆好(hǎo):美也。从女子。清代陈昌治刻本《说文解字》注解。美,银泰一直秉承“传递新的生活美学”的经营理念。女子,可作为女和子,此解涵盖了银泰所有的目标客户群;亦可作女子,而此解却涵盖了银泰主要的目标客户群。

  ◆好(hào):作喜爱解释。银泰是好客的,而顾客是友好的。

  ◆good:中文直译为好的,美的,令人满意的 。银泰呈现给顾客的都是好的。

  ◆goods:中文直译为商品,货物。商品是商场的灵魂,时尚是商品的灵魂,而银泰就是时尚商品的聚集地。

  ◆Intime(银泰):年轻、时尚、潮流,无可替代的精彩制造者。对时尚好奇,对品牌好尚,对顾客友好,对社会乐善好施。

  ◆在12周年庆之际,INTIME将通过系列活动,诠释银泰的好“色”(周年庆T台show)、好“学”(支教活动);感恩所有的好“人”(力所能及,不求回报);回顾12年的gooddays,喜悦、感动、兴奋……

  ◆“好good&goods”所体现出来的,就是INTIME与消费者之间对美好事物的一种愿景,是心照不宣的一种默契。

  ◆因为,Intime always in your life!

  12周年庆活动内容简介

  ◆形象活动

  诠释银泰的时尚理念,寻找年轻的尖端潮流。推广全新的生活方式,因为生活,除了那些光鲜却又冰冷的物质外,还有一片热情的精神天空。

  活动一:你好!银泰12年——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媒体通气会

  活动二:Good Days

  (银泰的12星座特质/ Love is Good·示爱“情”书展)

  活动三:好学(我们,就在你身边)

  ◆产品推广活动

  在店庆期间,各楼层、各品牌通过参与以下两项活动,再一次展现出银泰武林店的定位、品牌及产品特色。

  活动一:good goods提前GO——店庆预购

  活动二:good goods forever——单品推广(含复古潮流推荐)

  活动三:好色·秀色12年——店庆T台SHOW

  活动四:国际名品馆化妆品庆生礼盒活动

  12周年庆系列活动重点及亮点

  ◆我们,就在你身边——山区支教活动

  时间:11月3日——11月26日

  高楼林立,车马如云,这个城市的繁华背后,人们的生活被烙印上了快节奏。充斥着物质和欲望的生活中,我们在寻找着能放下自己的一种情感,它是温情暖暖的亲情,是爱意浓浓的爱情,也是豁达相知的友情。这些人类最原始而又最朴质的情愫,在当下的物质社会中不断的被冲击和考验着,却从来未曾离开过我们身边。生活,除了那些光鲜却又冰冷的物质外,还有一片热情的精神天空。

  此次武林银泰12周年店庆,银泰志愿者以及向社会招募的志愿者将一起奔赴贫困山区,给贫困学生带去物资帮助的同时也走进他们当中,亲身经历,带给他们外界丰富领先的思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通过志愿者的口口相传、微博、媒体等途径,向公众揭开城市的另一边,呼唤更多的人能够切实的去帮助贫困山区学生,将爱心传递,用温暖包围那些有需要的人。同时,银泰武林店将把店庆期间销售最高日当天的销售净额的1‰提出,去统一采购必需的学习和生活用品,送给支教学校的学生及我们将要持续支教活动的所有学校。

  ◆good goods提前go——店庆预购

  时间:11月3日——11月26日

  (其中报名11/3-6;预购11/8-11;结算11/22-26)

  11月16日,店庆日。曾有媒体这么说:我不是在银泰,就是在去银泰的路上。如果你不想跟N个人抢同一件衣服;如果你不想要满头大汗拿着计算机凑数;如果……如何让shopping更惬意?预购绝对是不二选择。12周年店庆预购,货品充足、折扣结算,一定让店庆购物0负担。

  推荐品牌:雅诗兰黛、兰蔻、BNX、OTT、Teenie Weenie、selected、C31 ROTC、耐克、阿迪、pawin paw、百丽……

  ◆Love is Good·示爱“情”书展

  时间:10月28日——11月30日

   40年的情书集

  40年,401封情书,一段长久而动人的爱情佳话。这个爱情故事开始于书信,升华在书信,纵使曾经相隔两地,维系两人之间爱情红线的仍然是书信。封封情书,点点累积,终成就了这本浓情满满的情书集。

  ·传情邮筒

  除却QQ、Email、手机外的科技联络,我们决定重温笔墨之香的书信年代。亲情、友情、爱情,我们征集并展示一切情意真切的书信,哪怕是一封询问安康的家书,或是暗恋许久后的表爱情书。绿油油的邮筒,重新回归时尚,这一次,它不再寄送着书信,而是承载着我们对过去的敬意,收集着曾经风靡的书信。

  ·看他说——名人书信展

  爱情世界中,也存在经典和典范。名人信札手稿,他们是郁达夫、老舍、张大千、周作人,他们是文坛骄子、一代大师,他们的书信中讲述了一段段与爱情、爱国、爱子相关的历史。一份“情”书一片情,让我们从这些情书中去阅读那些名人们的情感世界。

  ·爱是一个谜——神秘书信活动

  它是家书?还是情信?它是告白吐情?还是成长宣言?它有千万种可能,衍生万千个猜测。总归到底,它有着一份神秘的情感。它就挂在银泰武林店的外墙面上等着你,它到底是什么,神秘书信,11月12日晚上才揭晓谜底!

  ◆国际名品馆化妆品庆生礼盒

  本次武林店店庆特别推出的化妆品庆生礼盒,源自台湾、香港等知名百货商场周年庆的化妆品礼盒活动,其强劲的优惠幅度更是吸引了很多大陆的顾客。武林银泰12周年庆,携12个主力化妆品品牌将此庆生礼盒形式首次引入杭城,力求开创一个全新的生日礼盒时代。12个品牌、5000套礼盒、30余款组合、5-7折的主力折扣……12周年盛典化妆品庆生礼盒,将针对品牌特点进行优惠组合,其强劲的优惠力度在大陆首次出现,且只针对VIP发售,加上品牌和商场的同时让利,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店庆惊喜。

来源:杭州网综合消息 作者:杭州网综合消息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林茜茜 余琼雅  网页设计:王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