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庆主题含义
◆好(hǎo):美也。从女子。清代陈昌治刻本《说文解字》注解。美,银泰一直秉承“传递新的生活美学”的经营理念。女子,可作为女和子,此解涵盖了银泰所有的目标客户群;亦可作女子,而此解却涵盖了银泰主要的目标客户群。
◆好(hào):作喜爱解释。银泰是好客的,而顾客是友好的。
◆good:中文直译为好的,美的,令人满意的 。银泰呈现给顾客的都是好的。
◆goods:中文直译为商品,货物。商品是商场的灵魂,时尚是商品的灵魂,而银泰就是时尚商品的聚集地。
◆ Intime(银泰):年轻、时尚、潮流,无可替代的精彩制造者。对时尚好奇,对品牌好尚,对顾客友好,对社会乐善好施。

 
  >>返回首页
Love is Good•示爱“情”书展
hwyst.hangzhou.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7:06:30 星期四

活动:Love is Good•示爱“情”书展

时间:10月28日——11月30日

•40年的情书集 40年,401封情书,一段长久而动人的爱情佳话。这个爱情故事开始于书信,升华在书信,纵使曾经相隔两地,维系两人之间爱情红线的仍然是书信。封封情书,点点累积,终成就了这本浓情满满的情书集。

•传情邮筒除却QQ、Email、手机外的科技联络,我们决定重温笔墨之香的书信年代。亲情、友情、爱情,我们征集并展示一切情意真切的书信,哪怕是一封询问安康的家书,或是暗恋许久后的表爱情书。绿油油的邮筒,重新回归时尚,这一次,它不再寄送着书信,而是承载着我们对过去的敬意,收集着曾经风靡的书信。

•看他说——名人书信展爱情世界中,也存在经典和典范。名人信札手稿,他们是郁达夫、老舍、张大千、周作人,他们是文坛骄子、一代大师,他们的书信中讲述了一段段与爱情、爱国、爱子相关的历史。一份“情”书一片情,让我们从这些情书中去阅读那些名人们的情感世界。

•爱是一个谜——神秘书信活动它是家书?还是情信?它是告白吐情?还是成长宣言?它有千万种可能,衍生万千个猜测。总归到底,它有着一份神秘的情感。它就挂在银泰武林店的外墙面上等着你,它到底是什么,神秘书信,11月12日晚上才揭晓谜底!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林茜茜 余琼雅  网页设计:王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