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庆主题含义
◆好(hǎo):美也。从女子。清代陈昌治刻本《说文解字》注解。美,银泰一直秉承“传递新的生活美学”的经营理念。女子,可作为女和子,此解涵盖了银泰所有的目标客户群;亦可作女子,而此解却涵盖了银泰主要的目标客户群。
◆好(hào):作喜爱解释。银泰是好客的,而顾客是友好的。
◆good:中文直译为好的,美的,令人满意的 。银泰呈现给顾客的都是好的。
◆goods:中文直译为商品,货物。商品是商场的灵魂,时尚是商品的灵魂,而银泰就是时尚商品的聚集地。
◆ Intime(银泰):年轻、时尚、潮流,无可替代的精彩制造者。对时尚好奇,对品牌好尚,对顾客友好,对社会乐善好施。

 
  >>返回首页
好学(我们,就在你身边)
hwyst.hangzhou.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7:06:58 星期四

活动:好学(我们,就在你身边)

◆我们,就在你身边——山区支教

活动时间:11月5日——11月26日

高楼林立,车马如云,这个城市的繁华背后,人们的生活被烙印上了快节奏。充斥着物质和欲望的生活中,我们在寻找着能放下自己的一种情感,它是温情暖暖的亲情,是爱意浓浓的爱情,也是豁达相知的友情。这些人类最原始而又最朴质的情愫,在当下的物质社会中不断的被冲击和考验着,却从来未曾离开过我们身边。生活,除了那些光鲜却又冰冷的物质外,还有一片热情的精神天空。

此次武林银泰12周年店庆,银泰志愿者以及向社会招募的志愿者将一起奔赴金华磐安县高二乡小学,给贫困学生带去物资帮助的同时也走进他们当中,亲身经历,带给他们外界丰富领先的思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丰富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通过志愿者的口口相传、微博、媒体等途径,向公众揭开城市的另一边,呼唤更多的人能够切实的去帮助贫困山区学生,将爱心传递,用温暖包围那些有需要的人。同时,银泰武林店将把店庆期间销售最高日当天的销售净额的1‰提出,去统一采购必需的学习和生活用品,送给支教学校的学生及我们将要持续支教活动的所有学校。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林茜茜 余琼雅  网页设计:王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