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K”字导航 银泰武林店店庆即将上演
hwyst.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9:27:49 星期三

  

2011年的银泰武林店

  

1998年的银泰武林店

来来来,一起做个头脑风暴。用一个字母代表13这个数字,你能想到什么?

谜底揭晓,是“K”。给出谜底的是马上将在本月里,上演13周年店庆一系列大戏的银泰百货武林店。

解释这个K的来历时,银泰武林店一位负责人的嘴角划出了一道自信的微笑,“在扑克牌里,K是第13个,英语King代表王者,银泰百货走过13年,蓄势待发,聚集于此的年轻潮人们,一同发出‘我就是时尚之KING’的宣言;K,还可以是KNIGHT,代表勇往直前的骑士精神;在汉语拼音里,‘控’的发音是KONG,联想起年轻潮流的各种‘控’,我是银泰KONG,我是手机KONG……;所有的这些,都被一个字母K概括下来。”

光影流转 你我正当时

与时尚天天相处的日子天天都有新意,13年转瞬即过。岁月无痕,你我是否改变。在微博上,曾经有个国外的摄影系列引得多少人感慨不已,每组照片都是两张,背景还是一模一样,人物也是一样,但是时光却偷换了几十年。第一张里还是幼童,第二张里面已经是成人了。

只有场景地点没有改变。从1998年开始,银泰百货武林店发起一场场轰动一时的时尚活动,给杭州带来了很多第一次。“INTIME美眉站出来”选秀引来全城关注;用一次性筷子在银泰武林店广场上搭起一棵环保树引发了很多人的环保观念;还有,额头光亮的年轻人在银泰武林店前表演COSPLAY、跳街舞、玩轮滑,以及几十对情侣一块儿在此比赛接吻等等。

关于时尚和青春,那些闪亮的日子,在银泰百货武林店全都记录了下来。在展示13年来保存着的影像的同时,武林银泰还在10月27日至10月31日期间发起了“你我正当时”老照片征集活动,召集那些曾经来到武林银泰拍照留念的客人们,请你们带来那些美妙瞬间的照片。同样的场景,有不同样的故事,你们是不同的记录者。

请来朋友或者是家人,甚至就是自己,在银泰百货武林店门前,按照多年前的那个背景和姿势来上一张,很潮很有范儿。这个感人的摄影系列,如果没在微博上看过,直接到银泰武林店看吧。

是购物KONG

也是手机KONG!

今年店庆,有趣的二维码体验也将被引入武林银泰中。创意招贴画,含有二维码的人形板、手摆二维码的可爱卡通玩偶,植入了二维码的创意招贴画……店庆期间,像这样一系列与二维码结合的产品或广告将分散在商场的店外海报、立柱以及店内各楼层中,而破解这些神秘二维码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你掏出手机对着找到的二维码扫描一下,手机里就会呈现出二维码背后的精彩内容。也许精彩的折扣信息就隐藏在里面。

“KEEP UP爱相随” 支教活动

保持关爱,银泰的支教活动也没有间断过。去年店庆一支由20多名社会志愿者以及银泰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两次来到地处贫困山区的磐安高二乡小学,此后,又再次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前往偏远的淳安县鸠坑完全小学进行第二期爱心支教活动。

今年,银泰百货的支教选择了天成教育集团的民工子弟学校。武林银泰的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把支教的地点从偏远山区改到杭州市内,一来是希望能呼吁更多的人从身边做起,二来也是为了方便更多的杭州市民参与,尤其是鼓励家长带着孩子一块儿参与。

今年“KEEP UP爱相随”支教活动会在下个月中旬正式启动,从11月6日起至1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武林银泰的总服务台现场报名。

引爆惊喜LUCK购

提前踩点,活动当日血拼,这已经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所选择的店庆shopping方式,去年的今朝,预购这一新鲜方式进入了我们的眼帘。拥挤、凑数、排队……更轻松的提前购为你解决这些后顾之忧。2011年店庆,武林银泰将在正式店庆前期进行预购活动,够惬意,够时尚,闻风而动,预购从速!

这里要卖一个关子,预购的相关内容和细节,将在周五快报见报,敬请保持关注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鲁莹 编辑:时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徐广星 林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