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武林商圈“停车换乘”,血拼停车不用愁
hwyst.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3:36:45 星期四

近日,下城区武林商圈消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指挥部召开了第五次武林商圈消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保障工作会议,为确保企业顺利举办年度大型促销活动、并确保活动举办期间武林商圈及周边环境的停车、通行、治安和城市综合管理等工作顺畅有序,区行政执法、安监、城管、公安、交警、工商等职能部门制定了商圈大型促销活动应急预案。

本次提升工程保障工作指挥部将设立在天水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公共服务中心“一中心五平台”的网络架构,整合行车、停车等公共资源,细化区分武林商圈及周边消费环境,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使商圈活动的进行更顺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消费环境。

本次提升工程期间为11月12日至16日,其中12日、13日、16日实行武林商圈“停车换乘”:前往银泰、百大的私家车,可停放在西湖文化广场地下车库,然后在广场搭乘免费中巴,前往银泰、百大,逛杭州大厦购物中心,私家车可停在坤和地下车库和周边停车场,也可停在西湖文化广场地下停车场,西湖文化广场地下车库停车费,凭武林银泰店商场购物小票,还可享受一定时段免费停车的优惠。

12月底至2012年元旦,下城区还将开展第六次武林商圈消费环境综合提升工程,促进商圈企业促销活动顺畅进行,更为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的购物环境。

来源: 作者:时黛 编辑:时黛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徐广星 林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