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3周年庆主题设计含义
hwyst.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11日 11:12:35 星期五

13周年庆主题设计含义

K扑克牌第13位。可与13周年庆相呼应。

KING:王。我们还不是王,但是我们有称王的气魄。王,可拆分成汉字“十”、“三”,寓13 年。武林银泰店庆,杭城标志性的时尚饕餮盛宴,全民血拼,盛况空前!

knight:骑士。象征武林银泰勇于创新,誓做杭城时尚的风向标;keep坚持,

始终坚持自己独具一格的特色,形成了无可替代的银泰knowledge(文化)

控(kong)。街拍控、拜物控……武林银泰一直在制造热点,掀起热潮,13周年

庆,让控们来得更猛烈些吧!

◆作kou)。青涩退却,豆上场;预购,折换算,物超所值!

key用爱打开心门,将心中最诚挚的爱无私奉献给需要爱的那方净土。

Intime(银泰):年轻时尚潮流,无可替代的精彩制造者。

K所体现出来的,是INTIME与消费者用真诚交换真心,是彼此心照不宣的一种默契。

◆因为,Intime always in your life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徐广星 林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