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极地海洋公园看动物“星跳跃”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27日 08:52:37 星期六  来源:都市快报

这段时间,几档明星跳水节目火爆荧屏,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的极地动物明星们也“按捺不住”了。

公园动物驯养总监刘全胜说,29日开始,海豚、花鲸、海狮、白鲸将上演跳水秀,让大家看看它们的“看家本领”。

因为受H7N9禽流感影响,很多市民朋友都取消了外出游玩的计划。针对游客的担心,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表演部钱经理说,公园的动物都生活在海水中,并非禽类,不会受到H7N9禽流感影响,到这里来游玩很安全。

海豚:360度翻转跳

跟随着驯养员,肚皮雪白的海豚摆动它灵活的尾巴,表演起各种美妙的动作,驯养员仰泳,它也仰泳;驯养员潜水,它也潜水。

这次“星跳跃”,海豚表演的是难度系数更高的360度翻转动作:先潜入水底,然后跃出水面,尾巴奋力往上一提,带动整个身体在空中完成360度翻转,随后优雅地下水。

花鲸:双人跳

鲸豚剧场里有一对花鲸,它们是来自太平洋的Ball和Mably,号称“金童玉女”。

花鲸脊背颜色微灰,腹面稍淡,全身布满白色条纹斑痕。花鲸的“双人跳”,可以说毫不逊色于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的双人跳水。

在驯养员的指挥下,它们双双潜入水中,之后突然加速,直冲向四五米的高空。这对“璧人” 配合得天衣无缝,同时跃出水面,又同时落入水面。

海狮:花样跳

小海狮Tommy ,性格乖巧聪明,天天勤奋地练习顶球、倒立、握手、鼓掌、高难度套圈。

这次海狮Tommy跳的是芭蕾、恰恰,还有当下最火的《江南style》。

音乐响起,跟着驯养员点头、摇摆身体,跳起舞来样子很萌。

作者:通讯员 刘真 见习记者 周少燕 记者 周涛 文/摄 编辑:徐广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