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恶大狗伤人为何屡有发生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6月05日 09:02:38 星期三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陈健 摄

 

    昨天10:09,余先生来电:石桥路杨家村的菜市场,80多岁的大妈被大狼狗咬了,大妈逃的时候摔倒在地,脚骨折了,被120送到117了。

    记者陈健 郑亿核实报道:83岁金大妈,白发苍苍,右手腕缠着厚厚的纱布,还在往外渗着血,躺在病床上直喊疼。

    117医院的急诊医生说,大妈的伤情不太严重。手腕是皮外伤,伤口并不深,没有伤到大动脉。CT检查后,腿部也未发现骨折,只是扭了一下,有淤青。“老人受了惊吓,需要静养。包扎好伤口,注射完狂犬病疫苗,就能回家了。”

    咬伤大妈的,是一条德国黑背牧羊犬。算上尾巴,体长大约1.5米,至少有120斤重。咬人时,这只狗一直拴着2米长的铁链,主人不在身边。伤人后,它也没逃跑,还是呆在原地。菜场的商家们说,这只大狗看起来凶,其实只要不靠近它,性情还是蛮温驯的。

    还有不少人觉得,大狗其实也算无辜,责任在主人!不但无证养狗,随意拴狗,直到昨晚,狗主人仍然没有露面。

 

    老人去理发 走错了路 被狗咬伤

    杨家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在石桥路与兴业街交叉口,二层卖副食品,一层是菜市场。受伤的金大妈是杨家村民,就住市场附近。

    昨天上午9点半,老人打算上街理发,走到菜市场门前,却忘了路。老人的儿媳妇在市场二楼开店,“我婆婆可能是想来找我带路,就沿着市场绕圈走,想找二楼的入口。一不小心,就走到了拴狗的墙角。”儿媳妇说。

    距离菜市场大门约25米处,是一个墙拐角,堆满平板推车和泡沫保温箱,很难通行,顾客们很少从这里经过。迷路的老太太却摇摇摆摆,走进了墙角。120多斤的德国黑背大狗,就养在这里。

    “大概是老太太眼睛花,根本就没看见墙角有狗。”市场的保安留着光头,大家叫他光头师傅,当时他正在岗亭外执勤,“距离只剩下1米远,大狗一下就扑了过去,把老太太拖倒了!我一看不对,马上往那边跑……”

作者: 编辑:吴燕

上一篇: 再见,凯撒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