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未知,飞扬青春
——2015年“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浙江区域火热招募中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8:55:09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由华润雪花啤酒主办的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自3月下旬启动后,勇闯队员的招募选拔赛在全国百余城市高校陆续展开,各地的优胜大学生将在5月齐聚雪花勇闯天涯挑战队伍,踏上挑战未登峰的征程。

    浙江、福建两省的选拔赛将于4月11日至28日期间展开,将在各高校掀起一股“勇闯”热潮。杭州、宁波、温州、厦门、福州五座城市的各个高校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周末迎来多场极具挑战、创新性的对决。极限攀岩、电动骑牛、疯狂指压板、健身自行车计时赛等众多活动,比拼勇气、体力、技巧、耐力,是大学生朋友们挑战未知,飞扬青春的最佳舞台。大学生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可以通过“我要雪花网”进行报名,优胜选手将进入终极选拔赛。更加严苛的比赛:8公里跑山和2公里山地自行车,全程10公里的终极考验将等待真正的勇士。只有经历了严酷考验和激烈竞争后,胜出的终极勇士才能代表浙江及福建的大学生入选勇闯天涯的全国队伍,挑战未登峰。对于热爱攀登的大学生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次令人期待的终极体验。

    勇闯天涯活动是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独立创新的原创性品牌推广活动,它不仅是国内啤酒品牌最大规模、区域最广泛的一次全国范围的品牌推广活动,更是雪花啤酒为回馈中国啤酒爱好者所创立的一个独特的文化品牌。从2005年的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到2014年的挑战未登峰,雪花勇闯天涯的足迹已经遍及中国人迹罕至、极具挑战的高原、雪山、极地、荒野,勇闯天涯的精神共鸣令无数人为之感动和向往。今年的活动更是首次锁定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群体,希望借由“大学生挑战未登峰”的活动,将 “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传递出去,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鼓励他们直面未知的风险,勇于开拓自己的未来。“勇闯天涯”传递了勇敢向上、挑战自然、挑战自我的精神内涵,“挑战未登峰”更是这一精神追求的终极体现。

    勇敢无畏、青春正当龄的你,想抓住这个亲近自然、直面未知、挑战自我的好机会吗?想成为挑战未登峰的勇士吗?赶紧登陆“我要雪花网”(www.51snow.com)勇闯天涯活动专题页面进行报名吧! 人生充满未知之美,来吧,大学生们,用你的勇气和行动挑战未知,绽放青春。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