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启动“双三计划” 今年年底将达到80家门店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19日 17:00:07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前不久,西溪印象城店内响起了“外婆喊你吃饭喽……”的熟悉叫号声,而这一天,随着外婆家西溪印象城店正式试营业,也让印象城张总很兴奋:“外婆家的火爆开业,将引发大量品牌提前开业。”

今年,外婆家再次选择与印象城这样具有区域标杆性质的商业综合体合作,是其运营思路的延续体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外婆家就有意识地关闭了一些尚有不错盈利能力的路边门店,全面投入知名商业综合体的怀抱,在巩固和提升品牌的同时,也期望与现代的消费模式全面融合。

并且,外婆家也将正式启动一个宏大的“双三”计划,即在全面落实企业第三步战略的同时,也将第三代门店全面推向市场。从1998年创立外婆家品牌起,外婆家高层就为品牌的发展制定了三步走的战略,第一步是立足杭州;第二步是布局经济富庶,生活习俗近似的长三角;第三步是扩张全国,使其成为一个全国性的品牌。粗略统计,到今年年底,外婆家在全国的门店数将达到80家之多,进驻城市也将达到30多个。

同时,外婆家的门店在产品层面也迎来大幅度的跃升,如果说,当年以马塍路店为代表的路边店是外婆家第一代产品,以兰桂花园、公元大厦店为代表的社区、写字楼店是外婆家第二代产品的话,那么从杭州大厦店、万象城店开始,外婆家就开始尝试向市场推出第三代产品。

而到了今天,外婆家的第三代产品已呈遍地开花之势,相应地,外婆家逐步关闭或改造第一代、第二代产品。从今年开始,外婆家的开店将大为提速,外婆家董事长吴国平认为“这与外婆家的品牌这些年健康发展有关,很多业主方看到了我们的优秀表现,愿意找我们合作。”

作者:记者:陈琳 编辑:吴幼祥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