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携手乐购 元旦“放血”促销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2月31日 07:18:29 星期三  每日商报

据悉,每年“双蛋”节都是各大商家的必争季,线上线下零售商各显神通,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客户。华润万家继在其微信平台推出“欢乐圣诞树”活动尝鲜互联网营销模式后,在元旦来临之际在华东正式宣布携手乐购,让利促销,预示着两者内部合作再次加深。

今年9月,首批乐购超市常年旺销的部分自有品牌产品进入杭州各家华润万家门店,与华润万家原有同类商品同场竞赛,比比谁更受客户欢迎,年底引入的产品数量会接近千种。华润万家杭州地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大部分商品销售业绩都不错,有业绩支撑就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

双方合作最直接的优势就体现在采购上。华润万家华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现在这样的优势越加显现,此次联动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及专长,推荐具有低价优势的商品加入华东区所有卖场元旦的狂欢中。“我们不仅打出了100款会员商品惊爆价,更是进行多款生鲜商品海量采购,通过国际直采的方式将最低价格的新鲜水果同时引进华润万家和乐购的大卖场,走到所有消费者的眼前。”

在华润万家杭州濮家店,来自直采的进口水果就包括智利车厘子、秘鲁红提、越南火龙果、菲律宾香蕉等,品种非常丰富。仔细比较,价格也很“诱人”。比如,5公斤装的智利车厘子仅卖298元/箱,而散卖的智利车厘子也只有39.8元/斤,比街边的水果店每斤便宜10元左右。

在华润万家看来,此次元旦的联动促销就是一次深度整合试水,“华润万家会把双方优质资源广泛应用在大卖场、超级市场、便利店等零售业务,用以更好地回馈大众。”

作者:通讯员 张严方 记者 陈颖 编辑:兰超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