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武媚娘传奇》演技获赞 戏外代言魏老香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1月05日 14:49:1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0 (2).jpg

    周海媚饰演的“四妃”之一的杨淑妃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大剧《武媚娘传奇》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其收视率也持续攀升,并在网络上引起了热门讨论。除了女主角范冰冰连续多日成为观众讨论的对象外,饰演杨淑妃的香港著名演员、魏老香火锅品牌代言人周海媚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是被赞为“最有智慧的杨淑妃”。

    演技称赞:周海媚饰智慧女人,受范冰冰称赞

    在剧中,周海媚饰演唐太宗李世民“四妃”之一的杨淑妃,在众多勾心斗角的妃子中,周海媚以其端庄大气的良好修养和出色的演技深得观众喜爱。为了争宠,嫔妃们倾其所能勾心斗角,而周海媚这位“杨淑妃”温婉贤惠、善良正直,远离尔虞我诈的明争暗斗,不仅剧中收获“好人缘”,更是被网友赞为“最有智慧的嫔妃”。

0 (4).jpg

    周海媚与范冰冰在《武媚娘传奇》剧中戏份

    除了受到网友的至高评价外,就连与其频频对戏的范冰冰也表示:“海媚姐性格很好,一起对戏很自在,在剧中饰演很有智慧的杨淑妃,私下的她也很知性。虽然我们在剧中各种勾心斗角,但是私下里一起对戏还是很欢乐的。”

    结缘唐朝:剧中饰唐妃,剧外代言魏老香

    据记者了解,继出演93版无线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一角走红,成为经典女神代表之后。《武媚娘传奇》是周海媚近几年来首度接拍的古装戏,也是其继TVB《神枪狙击》后2014年全面复工的华丽出演。

0 (5).jpg

    周海媚代言魏老香火锅的女侠形象

    不知是有缘还是巧合,华丽复工的周海媚近年来与唐朝总是那么有缘分。在2014年初成功接拍了《武媚娘传奇》饰演唐太宗李世民“四妃”之一的杨淑妃之后,周海媚在10月便顺利与源自唐朝一代名臣魏征的家传火锅秘方,浓香1300年的传奇火锅——魏老香结缘,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其“芷若”侠女和“杨妃”美人的一面演绎了全国首家酱香火锅第一品牌。

0 (1).jpg

    周海媚出席魏老香火锅十周年的现场照片

    在出席魏老香火锅十周年的峰会上,这位容颜不老被网友赞为“美魔女”的周海媚,更是称自己要在魏老香等待食客的到来,一起品尝这浓郁酱香味的火锅。

    不老传奇:风采不减当年,美人依旧

    从《倚天屠龙记》中那个骄傲冷艳的“周芷若”,再到今天《武媚娘传奇》中的“杨淑妃”,20多年,观众在惊叹周海媚演技的同时,无不赞叹其容颜依旧。尤其是近期一组自拍照,更让大家惊呼女神风采不减当年,美人依旧!

10bf4882f789160decb518.jpg

    周海媚晒照被赞冻龄美人

    日前,周海媚接受采访,被问及如何有不老容颜,她透露自己因为工作,很难保持规律的生活,拥有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她透露有一阵子吃素,体重增了6公斤,吃肉却成功瘦了,自己也感惊讶。

    对于网上火热的周海媚低胸美艳不输范冰冰话题,周海媚并未直面讨论这个话题,而在剧中饰演“韦贵妃”的张庭却爆料,周海媚在拍戏时实在太波涛汹涌,有一天还让摄影师拍到流鼻血。

    无论是华丽复工出演“杨淑妃”,还是代言浓香1300年的魏老香火锅,抑或是自曝素颜照被赞“冻龄美人”,而今年已48岁的周海媚依然是那位“覆尽天下,不及你眉间一点朱砂。”的周芷若形象,清纯温婉,指如削葱根,年华易逝,美人却依旧。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