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 象山就到你身旁
象山“海洋谷”品牌天猫旗舰店上线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2月10日 12:43:2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不愿意挨着西北风出门采购又想尝到来自北纬30度的“东海第一鲜”,新春不能回家又想给远方的亲人一份浙江高标准年货,这些一点都不难,在家上上网、玩玩手机、逛逛各大电商平台就可以轻松做到,因为来自象山拥有台湾高端保鲜技术的高标准“海洋谷”品牌天猫旗舰店在淘宝天猫电商平台上线了。

    政府认证 狠抓各环节质量标准

    “海洋谷”中的“海洋”二字代表着象山最大的海洋资源优势,“谷”则代表了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生长其中的零污染有机农渔产品等,同时也诉说着象山人维护好生态平衡的态度。

    据象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洋谷”品牌是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并为不同的特色产品制定了种植(捕捞)、包装、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质量标准,依据标准统一收购,统一包装,冠以“海洋谷”品牌进行推广销售的模式。以象山特产“红美人橘子”为例,以往农户不仅要种植,还要忙于推广和营销,每斤50元的橘子,有时只能赚到5元的利润,且要承担市场风云变幻带来的销售风险。但与“海洋谷”合作后,只要种植的橘子达到绿色、有机等相关标准,就有机会被“海洋谷”收购,省去推广营销的环节;且“海洋谷”品牌会提前做好功课,预测市场状况,引导农户合理种植,降低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为农户创造更多利润。此外,“海洋谷”品牌还致力于象山当地电商人才的培育,为象山的电商转型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线上线下联动销售 克服快递短板

    时令生鲜产品做电商最怕的是什么?快递配送不及时导致产品质量下降。记者从“海洋谷”运营方了解到,除了2月10日上线的“海洋谷”天猫旗舰店外,该品牌目前已正式加盟浙报传媒“年货O2O购物节”,登录城市金名片、钱报有礼、腾讯大浙网等网络平台进行线上销售,依托来自台湾的保鲜技术,象山海鲜的保鲜期目前已由3~5天延长至30天左右,这为海鲜产品的在线推广和快递运输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所有产品均由顺丰快递承接物流工作,而江浙沪的线上订单年前可承接到年26,保证在年前可以到达用户餐桌。

    如果错过了网上订购时间或者实在担心年底快递效率,“海洋谷”还与世纪联华杭州庆春店、华商店、西湖文化广场店以及和平店达成了战略合作,在世纪联华这四家门店均设有“海洋谷”陈列销售专柜。据悉本次“海洋谷”不仅带来了之前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东海野生带鱼、黄鱼、鲳鱼等生鲜产品,还添加了符合节庆需求的鳗干、香酥烤虾干、特级扇贝干等干货。这些海产品将组成198元、398元的两种海鲜礼包和198元的海产品干货礼包。除此之外,“海洋谷”还准备了象山白鹅、双色鱼丸、香酥小黄鱼、红膏炝蟹、鱿鱼丝等海鲜小食,市民们到世纪联华四家门店门店随时可购买到新鲜的来自北纬30°独特海洋条件“海洋谷”产品。

作者:吴燕 编辑:徐广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