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榻榻米上吃泰国菜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8月31日 13:46:42 星期一  来源:都市周报

    金碧辉煌的王宫、寺庙,金佛像、大象,蓝天、碧海、沙滩、比基尼,热带雨林、芭蕉叶、热带水果……这,是在浪漫又性感的泰国?这是西湖文化广场的“泰时光”泰国餐厅。最受欢迎的是泰式榻榻米包间,似乎身处泰国海边的木屋中,“窗”外是蓝天、白云、大海、芭蕉树,古朴的原木榻榻米和床饰,侧身斜靠在榻榻米的靠垫上,特别惬意。

    老板娘小白曾经在泰国的四季酒店工作过。这里的菜分为两个系列,既有口味温和、醇正的高星级酒店式泰菜,也有酸辣热烈的泰国街头美食。椰汁鸡汤,鲜嫩的鸡肉,加入香甜浓郁的泰国椰子汁、西红柿、香茅、南姜,酸、甜、辣、鲜,口感层次丰富;马沙文咖喱牛腩,用澳洲进口草饲牛肉,加上被称为“咖喱之王”马沙文咖喱爆炒,将辛辣、椰果味、香甜、咸鲜融合在一起,回味浓郁,是泰时光开店几个月来的“金牌菜”;清迈红咖喱面,面粉加上红薯粉做成的泰国粉,加上红咖喱、香茅、九层塔,爽口;清爽香甜的热带水果沙拉、青木瓜沙律,爽口鲜香的香叶炒肉碎、菠萝炒牛肉,香味浓郁的鸡肉沙爹、香香虾饼,都是地道的酒店式泰菜。

    新推出的泰式酸辣排骨汤、金不换红咖喱炒小海鲜、酸辣凤爪、蒜泥肉片、罗勒炒小鱿鱼、蒜茸小鱿鱼、泰式酸辣肉片沙拉等一系列泰国街头美食,则融合了各种生鲜小海鲜、肉类和口味地道的泰国香料调料,入料大胆,酸辣入味,甜爽热辣,而且价格只有一般泰式餐厅的三分之一,超级实惠!

    推荐>

    蒜茸小鱿鱼 9元

    泰式酸辣排骨汤 22元

    泰式酸辣肉片沙拉 19元

    金不换红咖喱炒小海鲜 29元

    马沙文咖喱牛腩 68元

作者:何晨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