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能喝到正宗韩国米酒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12月14日 10:30:08 星期一  来源:都市周报

    日本有日式清酒,韩国的招牌酒是什么呢?除了我们所熟知的烧酒或最近流行的烧啤之外,还有韩式米酒。将米、麦、小麦粉、土豆蒸过之后晾干,再加入酒曲和水使其发酵,最后将固体物简单地过滤掉,剩下的就是韩式米酒。

    在韩国,米酒被称之为“马格利酒”,是非常平民的一款酒,在超市的冷柜里都能见到这种酒,且口味各式各样。而这样的包装,你也能在杭州的korea papa清酒屋里看到,有香蕉味、巧克力味、黑米味、香草味、蓝莓味、优格味,都是他们自己研发调制的。当然,除了米酒,这里的韩国清酒也很齐全,有蓝莓、石榴、西柚等多种口味,甚至还有自己调制的黄桃味、菠萝味。

    有了酒,就该有下酒菜。Korea papa主打的下酒菜不是泡菜,也不是烤肉,而是锅物。如果你觉得部队火锅、参鸡汤锅、年糕拉面火锅过于普通,不如来试试鱼糕火锅和海虹汤锅。海虹汤锅就跟菜单图片上显示的一样,一上来就是满满的海虹和白蛤,散着青椒和葱花,很好看。据老板说,在韩国,韩国人把这一锅汤当作下酒菜,一喝就是四五瓶烧酒。同样是下酒菜而非主食的还有鱼糕锅,鱼糕锅里有很多像关东煮这样的小食,其中鱼饼就是韩国地道的小食。

    当然,作为下酒菜,炸鸡也是必不可少的。这里的炸鸡用的是活鸡肉而非冷冻鸡,所以肉质是结实的。口味分为原味和甜辣酱味,有半只也有整只的选项。如果你觉得这些下酒菜还不够,还可以点上一份生拌牛肉或鸡蛋卷。生拌牛肉是用生牛肉拌上生鸡蛋和韩式辣酱,吃不到牛肉的腥味,但有牛肉的香味和牛肉该有的嫩度。鸡蛋卷足足有40cm长,裹上金枪鱼和芝士酱,用料丰富。

    推荐>

    海虹汤锅 88元

    鱼糕火锅 50元

    原味炸鸡48元(半只)96元(整只)

    金枪鱼芝士鸡蛋卷60元

    生拌牛肉 68元

    【korea papa】

    开业时间:今年10月

    口味秘籍:用的是活鸡肉,而非冷冻鸡。

    招牌口味:原味炸鸡、甜辣酱炸鸡

作者:许昱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