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01月18日 10:32:0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 每年的腊八节,灵隐寺都会排起万人长队,普通市民尚且一粥难求,更别提那些奋斗在城市边缘的货车司机们了。1月16日,为了让杭州货车司机过一个不一样的腊八节,传化陆鲸在杭州传化公路港为他们免费派发灵隐寺腊八粥,500份腊八粥代表着500份浓浓的关心和祝福。

    早上6点,天还没亮,工作人员小陆就已经前往灵隐寺领取腊八粥了,他要按时将粥运输到杭州传化公路港---距灵隐寺20多公里的杭州货车司机聚集地。

    早上9点多,腊八粥准时到达公路港,此时的司机们还在忙于装载配货。“看到这些腊八粥才知道今天是腊八节,”司机老柯说到:“以往听过灵隐寺腊八粥,今天是第一次尝。”当500份灵隐腊八粥摆放在货车司机面前时,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惊喜。的确,几乎一年无休的他们,从来没有正经过过腊八节,这次送到的灵隐寺腊八粥对他们来说尤其珍贵。

    “我明年要换一辆大车拉更多的货赚更多的钱,”“我希望明年我的家人能健康,工作能顺利,”司机在免费享受腊八粥的同时,也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说出了他们的来年希望,一个又一个司机用户美好质朴的语言向我们表达他们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从来没有喝过灵隐寺的腊八粥,车进不了景区,也没时间去排队,托你们的福,今天终于喝到了,”司机老周对工作人员说:“手机配货App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方便,我现在在家里就能通过手机配货了。这不刚才在APP平台上看到发粥的消息,就赶过来了。”老周的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传化陆鲸作为一款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手机配货app,不仅在配货、安全上给予货车司机保障,在生活服务、社交沟通方面也提供了便利。他们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让司机生活的更体面。

    最终这个特别的腊八节在货车司机师傅热情洋溢的笑脸中落幕,在这里,传化陆鲸也向所有奋斗在物流第一线的货车司机们道一声腊八祝福,祝大家来年平平安安,红红火火!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