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启动8.8会员节吃嗨28天,优惠超一亿回馈会员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08月05日 11:05:05 星期一  

(2019年8月5日,浙江)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正式启动2019年度“8.8会员节”。8月8日起,麦当劳中国将开展连续28天会员专享的超值优惠活动,会员可以每天在麦当劳餐厅和外送平台上各享受一款明星产品的专享优惠。会员节期间,优惠总额预计将超过一亿元。今年,麦当劳“8.8会员节”有三大亮点:优惠力度十足、第三方平台全面联动、天猫旗舰店解锁返场。

“我们希望和会员共同分享麦当劳的美味优价。”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去年麦当劳‘8.8会员节’反响火爆,一度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数字化与会员体系已成为麦当劳中国高速发展的驱动力,我们不断提升全渠道的服务,为会员提供更多数字化的服务、权益和福利。”

麦当劳中国启动“8.8会员节”

麦当劳中国于2017年推出会员计划。两年来,麦当劳不断完善会员服务,相继实现会员积分兑换、在线点餐、第三方外送平台积分互通功能。麦当劳中国也为会员推出一系列专享福利,如每月会员日、年度“8.8会员节”等,让会员随时随地享受到麦当劳的美味与优价。

今年“8.8会员节”期间,麦当劳将推出全新会员专享优惠,连续28天,每天更新。专享优惠主打巨无霸汉堡、板烧鸡腿堡等经典产品,深受顾客喜爱的金拱门桶、安格斯牛肉汉堡等也首次加入优惠组合,部分产品更低至2元,活动预计将为会员们节省超过1亿元。麦当劳外送服务麦乐送和第三方外送平台,也全线开启“8.8会员节”特惠,让会员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会员节的美味特惠。麦当劳天猫旗舰店还将每周解锁“返场美味”,会员可以购买超低折扣的电子兑换券,不用担心错过当天优惠。

麦当劳“8.8会员节”将于8月8日拉开帷幕,顾客可以在麦当劳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了解每日优惠和最新攻略。7月31日起,麦当劳会员可以在“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和麦当劳官方App提前领取优惠券,加入连续28天的美味狂欢。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