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火得一塌糊涂的Origins银泰开店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0年07月08日 09:41:49 星期四  来源:每日商报

“一饮而尽保湿面膜”、“泥娃娃活性炭面膜”、“一举两得洁面摩丝”、“扭转乾坤保湿乳”、“美好的一天保湿霜”……说起这些名字,不懂的人可能会奇怪怎么护肤品名字里有那么多成语,而那些深谙护肤之道的MM们则会在心里大叫:“原来是Origins来了啊!”没错,六七年前就已经在台湾火得一塌糊涂的Origins终于来杭州了,第一家店开在银泰武林店。

护肤品照例是需要明星来热场的,所以,上周末,凭借“外滩十八号”被很多人熟知的“男才女貌”组合之一戚薇也来到杭州,为Origins的开业助阵,一袭白色的裙装和Origins的清雅风格相吻合,她自曝很多年前就已经是Origins的粉丝,最爱的是赋活保湿系列,还有新出的那款“一饮而尽深度滋润面膜”,号称敷着它过夜都没问题,戚薇说在飞机上最爱用这款面膜,这是她下飞机时仍然容光焕发的秘诀。

和其他店铺不同,Origins店铺里有一个试用区,店员为每一位进店的客人免费提供Mini Facial(迷你脸部护理)服务,先用白米焕肤霜在顾客的脸部或手部试用“30秒去角质焕颜”的特色服务,并详细介绍产品,指导客人如何使用,客人最感兴趣的莫过于萃取“复活草”的赋活保湿系列、最擅长抗氧化的白毫银针系列、紧肤抗皱的冰原红景天系列以及各种鼎鼎有名的面膜等。

作为一家推崇植物护肤的品牌,Origins还身体力行地坚持环保事业,消费者凡是购买特定系列产品,Origins就会为其在甘肃的“悦木之林”种一株沙棘树,为保持水土和防止沙漠化做出贡献。雅诗兰黛中国区品牌经理陈宜智女士也表示:“一个优秀的护肤品牌不仅仅要为个人服务,更应该为地球负责,因为地球只有一个,只有珍惜大自然的宝贵资源,才能给客人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天然护肤品。”

作者:记者 王晓迪 编辑:林茜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