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出街 《解风情》街拍搜寻最美封面嫩模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4:54:01 星期二  

    1126起,当你路过解百看见扛着单反相机的街拍组时,千万要记得拗一个美美的造型。因为接下去的三个周末,截止到1218,解百将推出《美女出街》街拍系列特别活动,一同搜寻《解风情》最美封面嫩模。而你,可能因此成为杂志的封面嫩模,变身代表杭州的20强美女踏上全国美女盛典总决赛的红地毯,获得价值高昂的钻石后冠。一句话,街拍一下,一不小心你就红了!

    本次美女街拍活动解百携手搜道网“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每周末都将在新世纪、新元华广场及商场内进行美女街拍。无论是你专业模特儿还是业余魔豆,无论你的气场是文艺小清新还是艳妆劲装,无论你是邻家女孩还是路人美女,只有你够自信,美女街拍组就将把你们的气场定格,展示在中国美女盛典的平台上。

    同时,你也可以从即日起登陆新浪微博@杭州解百购物广场,将您在解百商场/广场附近自拍或街拍的照片,上传至本活动微博参与“#美女出街#”活动,即有机会竞逐2000元解百服饰券哦~,转发活动宣传微博,并@三位以上好友,每天还将抽出1位幸运粉丝奖励红酒一瓶哦~

    所有照片将与街拍组的作品一起接受网络票选!得票高者的前10名,将直接入围下个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美女盛典”杭州赛区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记者 林茜茜 编辑:林茜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