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4400元上了5瓶酒对面的美女还不倒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10月31日 09:30:00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漫画 连诚

 

金华市区亚峰路属江南公安分局江南派出所辖区,这几天,值班民警接到几起和“酒托”有关的报警,报警的都是男人,说被骗数千至上万元不等。

民警说,“酒托”这事,其实水蛮深,很难定性。10月28日的两起“酒托”报警,都发生在亚峰路一带的酒吧。

民警蒋健说:

报警人王某,30多岁,做生意,小老板。

我们从他那边了解的情况是这样的:

10月28日,有个女人微信加他好友,样子可以。

王某说去喝茶,女人说喝茶没意思,要喝酒。王某爽快地答应了。

两个人去了市区亚峰路一个酒吧,女人点了一瓶红酒,王某付了600元,女人喝得很爽快。

女人又要了一瓶酒,王某又付了600元,不过他当时对这个女人的酒量有点意外。

第二瓶酒喝完,王某提议到其他地方玩一玩。

女子叫了王某一声“大哥”,说遇上是缘分。前面两瓶是王某请客的,这次她要自己请,于是又叫了一瓶。

酒来了,女人说身上暂时没钱,让王某先垫。

王某现金不够,刷卡1000元。

这次女人好像已经有点醉了,继续叫服务员上酒,而且上两瓶。

王某觉得不对,但女人执意要上,他又刷卡垫付2000元。

这两瓶酒喝完了,女子还要酒。王某卡里钱不够了,把口袋里最后200元现金掏出来付了酒钱,女人说剩下的她来付。

酒来了,女人想上厕所。王某感觉不对劲,一把拉住她报了警,说遇到“酒托”了。

和王某喝酒的女子林某,被我们带回了派出所。

林某对王某的说法十分不屑。

林某说:“在微信里,我们说好出来喝酒。既然出来喝酒就喝酒,你还想干吗?”

林某称她和酒吧老板不认识,只是想喝酒,王某答应请客,于是就出来见面喝酒。

林某当时呛了王某几句,几乎让王某说不出话来:

她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报警,我很意外。你这种男人很搞笑,请女人喝酒又舍不得花钱,居然还去报警。你是不是想和我去开房?是不是没有占到便宜才报警?

其实当天还有另外一宗“酒托”报案,也是发生在亚峰路某一酒吧,报案人李某说,网上认识的一个女人要他请喝酒,他分别支付了600元、700元、880元,酒喝完,李某要女孩陪他玩,女孩说要和朋友打麻将借故离开,扫兴的李某中途折返酒吧,见女孩又和另外一个男人喝上了。

这个女孩我们后来没找到,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很难处理。她们是不是酒托很难定性,因为请喝酒是男人自愿的,也没有证据证明她们和酒吧有什么关系。

记者有话说:

蒋警官说,以前他也遇到过有人报警说遇到酒托的事。报警的男人只是说被骗了,但是这种“骗”很难界定和处理。

蒋警官的同事姚警官,从警时间更长,遇到这种事情更多。

姚警官说,酒托固然可恨,但被骗的男人大多动机不纯。

有一次,他问被骗的男人“这些女人你不认识,去和她喝酒,喝了酒又说被骗,你们心里到底想干什么?”这个问题让经常受害人半天说不出话。

根据王某的情况,目前还没有充分证据证明女人是酒托,所以,要提醒和陌生女子相约喝酒的男人,慎之又慎。

派出所名片

江南派出所

金华江南派出所教导员傅德苗说,江南所辖区内治安形势比较复杂,宾馆、银行、酒吧等场所比较多,外来人口也多,盗窃、纠纷等各种案件都有。

一句话认识一位民警

蒋健,从警一年,以前在银行工作。“现在每天都无比充实。”他说,现在每天起床,都有案子等在那里。

 

作者:通讯员 程旭娇 记者 方志坚 徐贤康 编辑:陈琳

上一篇: 拉菲泡沫爆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