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做酒吧 广场开轰趴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12月21日 09:48:20 星期五  来源:都市快报

西方圣诞节,不叫几个朋友出去嗨一下怎么行?没有准备好大礼包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从12月21日至25日,解百将推出一场特别的“圣诞购物嘉年华”,除了非常给力的满减满送外,还在第一时间把新上市的潮货iPad mini列进了派送礼单。

在西方圣诞前夕的12月22日、23日两天,解百新世纪广场将变身为一个超大的户外酒吧,上演2012杭州西湖国际酒吧文化节。来自杭城知名酒吧和KTV的DJ、麦霸们将在此集结,联袂与市民朋友们一起打造盛大的户外狂欢派对。

连续五天全场狂欢

从今天开始,解百全楼全馆完全进入“圣诞节模式”,重磅的满减满送之外,同期还将加推服饰类满额抽奖活动。此外,解百还推出圣诞节特享礼,服饰类消费满额,即有机会免费获赠iPad mini、欧舒丹礼盒等令人心动的圣诞礼物。服饰消费满300元,即可获赠100元国际酒吧节的酒吧消费券1张。

12月下旬,国际著名化妆品品牌香奈儿、SISLEY、欧舒丹、雪花秀将先后入驻新世纪,其中,香奈儿、欧舒丹已经开柜。现在,解百化妆品区已同时汇集了香奈儿、SISLEY、雅诗兰黛、兰蔻、Dior、Fancl等众多国际一线化妆品品牌。大牌云集,群星璀璨的化妆品区,将成为吸引杭城爱美女性莅临的重要磁场。

你的微博也能派上用场。圣诞期间,解百各个化妆品专柜纷纷推出圣诞礼盒和节日限量款,许多专柜还将在新浪微博@杭州解百购物广场上发布有奖互动。据悉,仅韩国顶级化妆品牌雪花秀一家,就将在微博上送出100份圣诞礼品。圣诞的狂欢同样少不了美食助阵。新元华的满记甜品已于近期开业,而雕刻时光、面包新语、酷圣石、星巴克这些小资聚集地也推出了可口的圣诞点心。

国际酒吧节上和DJ对飙

与劲爆的促销一样,狂欢的派对也能激活你全部的荷尔蒙。12月22日至23日,2012杭州西湖国际酒吧文化节暨杭州解百圣诞狂欢派对将在新世纪广场盛大开启。本次酒吧文化节,除了有来自杭城知名的酒吧S3、G+、1999、黑根、芭罗莎、隐楼等的参与之外,还吸引了唛歌、银乐迪、金曲等时尚潮人KTV的加盟。每天15:00-21:00,各路酒吧达人都将通过“饕餮音乐 盛情狂欢”、“畅游西湖 陶醉杭州”、“娱乐联盟 给你好看”三大主题秀,给杭城市民带来持续6小时不间断的精彩。

除了杭城本土知名的品牌酒吧及“陶醉杭州”乐团带来的精彩演出之外,活动还邀请了国际知名酒吧乐队和DJ来到现场。到时候市民朋友不仅可以在户外的现场感受到火热的酒吧气氛,欣赏到来自外籍乐队的精彩演出,还可以在特别设计的吧台上品尝到来自各大酒吧实力派调酒师为你兑制的美酒。

作者:记者 鲁莹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