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购酒狂:按箱购买葡萄酒的好处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2月08日 10:02:19 星期六  来源:红酒世界网

资深购酒狂:按箱购买葡萄酒的好处

    作为一个资深的葡萄酒消费者和购物狂,下面我为大家提供12点关于按箱(12瓶/箱)购买葡萄酒的好处。

    1、省钱

    如果你按箱购买葡萄酒,几乎所有的零售商都会提供额外的折扣。所以,按箱购买的首要好处就是省钱!

    2、品种多样化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想要购买哪个品种的葡萄酒,那就买一箱包含多种品种的葡萄酒吧,一一尝试过各种葡萄酒后,你就能从中找出自己的最爱了。

    3、分摊费用

    你可以和朋友合买一箱葡萄酒,然后再平摊费用,互惠互利。

    4、节省油费

    与其每次开车出去只买1瓶葡萄酒,还不如一次就买一整箱回来,这样就可以节省大量汽油费了。

    5、让家里的酒架/酒柜随时装满了葡萄酒

    看到家里的酒架/酒柜空荡荡时,难免有种缺失感。所以,买一箱葡萄酒回去吧,把酒架/酒柜装得满满的。

    6、招待意外之客

    如果某天有个朋友突然来访,而家里居然没有葡萄酒可以用来招待了,那无疑是件挺尴尬的事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何不多买一些葡萄酒回去呢。

    7、送礼

    如果某天领导或者其他朋友突然邀请你上门去作客,带上礼物去是基本的礼仪。这时候,匆忙之间去哪儿找礼物呢?如果家里随时都存有几瓶葡萄酒,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作客时随手带上一瓶就行。

    8、获知葡萄酒的陈年变化

    如果你想知道随着陈年的进行,葡萄酒会发生什么变化,那就买一箱同款的葡萄酒吧。不要在同一时间饮用,而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开一瓶,看看它们在香气和口感上有哪些不同。

    9、节省时间

    除非你喜欢在葡萄酒商店里花上大量时间,不然为什么一次次往那里跑呢?一次买12瓶与一次买1瓶却要跑12次相比,不是节省了很多时间吗?

    10、独家珍藏

    如果你特别喜欢某个年份的某款葡萄酒,可以在别人把这款酒席卷回家前先把它们搬回自己的家里,让它们成为你的“独家珍藏”!

    11、家庭装饰

    可以用木质的葡萄酒箱子来作为家庭装饰的亮点。

    12、消除“舍不得”这种心理

    如果家里只有一瓶葡萄酒,那你把它拿出来喝掉时难免会有种舍不得的情绪;不过,如果你有12瓶,就不会有这样的顾虑了!

    最后要提醒的是,如果你不打算在短期内把一箱葡萄酒喝掉,就要注意把它保存在恰当的地方,让它们可以“优雅”地慢慢熟成。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