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或将拍四部《阿凡达》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0日 09:51:39 星期一  来源:Mtime时光网
    《阿凡达》系列究竟还会拍几部?从2010年10月詹姆斯·卡梅隆与二十世纪福斯正式签订两部续集合约起,到今年5月他亲口透露还要拍摄第四部,再到6月份主演西格妮·韦弗爆料三部续集将于9月同时开拍。

 

《阿凡达》系列。


    《阿凡达》系列。

     《阿凡达》系列究竟还会拍几部?从2010年10月詹姆斯·卡梅隆与二十世纪福斯正式签订两部续集合约起,到今年5月他亲口透露还要拍摄第四部,再到6月份主演西格妮·韦弗爆料三部续集将于9月同时开拍,最终以制片人乔恩·兰道在本周明确表态“背靠背拍摄的只有《阿凡达2》和《阿凡达3》”为终,这团萦绕在影迷心间近两年的疑云似乎已经尘埃落定,不过今天“卡神”的一席话又令我们看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阿凡达4》并未远去,而是将有望成为这一系列的前传。

    

    为了宣传《泰坦尼克号》首次发售蓝光影碟,卡梅隆接受了MTV的采访,席间自然又聊到了《阿凡达》系列的最新进展,目前“正在制作二三两部续集”的卡梅隆表示,“虽然还未动笔勾勒,但对于第四部我已经有了一些想法,故事将聚焦人类远征潘朵拉星球的早期,包括他们在那里的生活、探索以及与纳美人关系转恶的过程等。”如此构思其实并不突兀,“早在第一部《阿凡达》中,我们就为人类在潘朵拉星球上的殖民活动‘预留’了35年的时间,这足够在第四部甚至更多中介绍那些如今我们已经熟知的各位传奇角色的早期生活——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效仿《星球大战》的做法,因为《阿凡达》的主线故事在三部曲之后就已经完结了,”严谨的卡梅隆最后补充道,“当然目前一切都还只是想法而已。”

    在二十世纪福斯最初的计划里,《阿凡达2》和《阿凡达3》将分别于2014年12月和2015年12月上映,不过今年1月乔恩·兰道则表示,影片上映最早也要等到2016年。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