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影迷能给《后会无期》刷个满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7月29日 16:41:42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如果天花板能站人,估计也要人满为患了。昨天下午两点多,万象城中庭,从一楼到五楼围满了韩寒的粉丝——半个小时后,《后会无期》的发布会才正式开始。小路和她的同学们12点多就抢占了离舞台最近的位置,他们坚定不移地在这里站了两个多小时。

上映五天,韩寒的这部导演处女作卖了超过3亿人民币的票房。曾表示“不参加研讨会、交流会、笔会,不签售,不讲座,不剪彩……”的韩寒这次完全豁出去了,从北京开始,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一路高调宣传。昨天,他和主演陈柏霖、冯绍峰来到杭州——行程从中午12点一直排到晚上10点,总共跑了翠苑、星际、光影、新远、UME、卢米埃、百老汇等八家电影院。

尽管有60多个黑衣保安在场,但从韩寒、陈柏霖、冯绍峰现身的那一刻起,他们还是挡不住一波波涌上来的粉丝。来过杭州多次的冯绍峰驾轻就熟,不时地向大家挥手示好,引发粉丝的一阵阵激动。韩寒和陈柏霖有些拘谨,陈柏霖偶尔还会露几个笑容给大家看,经验不足的韩寒互动更少,甚至在回答问题时,手指都紧紧扣在一起,一成不变的发型也败给了两个偶像。

现场的粉丝也很给力,冯绍峰的粉丝装备最赞,写着偶像名字的条幅手环一应俱全,还有女粉丝特意从台湾过来。献花环节,陈柏霖率先得到了一个女粉丝的熊抱,冯绍峰紧随其后。韩寒在一边嫉妒:“只有我没人拥抱。”然后,陈柏霖张开双臂抱了上去,“我抱”,冯绍峰闻声也立马张开双臂。

不过,韩寒的粉丝也不弱,而且他还有一个外援——女儿韩小野。在翠苑电影大世界举行的《后会无期》文艺生活会员活动上,两位三四十岁的大姐,互相表明身份,结成“婆婆”阵营:“其实我是小野的粉丝”,“啊?我也是啊,她真的好萌!”

韩寒的择婿标准

“国民岳父”心目中的女婿首先要“人帅”,同时韩寒也说:“但她喜欢什么样的人,这才是最重要的,我还隐隐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女儿长大后,会找一个我很讨厌的人回家。我想,做父亲的,大概都会有这样的担忧,女儿会给傻B织毛衣。”目前,韩寒比较欣慰的是,女儿对陈柏霖和冯绍峰两大帅哥并不感冒,“第二天就忘脑后了。”

韩寒对评论怎么看

《后会无期》上映后,有人点赞,有人吐槽。韩寒回应说:“所有影片,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最关键的是,保持自己的风格,如果你喜欢,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如果你不喜欢,我也会倾听,当然不一定接受。”

看似淡定,不过,冯绍峰讲的一个段子说明韩寒是多么在乎观众的评价。在上映之前,冯绍峰私下问韩寒:“你希望观众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感受到什么?”韩寒回答:“我希望他们能立刻去豆瓣刷个10分。”冯绍峰:“我说的是感觉。”韩寒的答案没变,“我希望他们非常非常想立即去豆瓣刷个10分。”

作者:记者 冯玥 宋赟 摄影 陈中秋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