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开了家高端韩式月子会所,一线江景超五星服务,还有韩国母婴护理团队定期讲座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07月30日 13:59:41 星期二  杭州新闻

随着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90后加入生产大军,“如何健康坐月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关注的事情。可以享受到专人照料与专业产后护理服务的月子中心得到越来越多妈妈们的青睐,各种不同风格特色的月子中心也在杭州慢慢流行起来。

位于滨江、拥有一线钱塘江美景的高端韩式月子会所颐休,正是最近新开业的一家转为杭州的孕产妇定制提供24小时专业护士护理,集母婴护理、饮食疗养、韩式产后SPA、育儿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其中特色韩式营养月子餐、专业月子护理、标准科学的育儿理念以及私人定制的产后恢复都是颐休的独到之处。在颐休,妈妈们享受到的不止是服务上的专业,更多的是兼具放松疗养且又丰富多彩的会所生活。

地处一线江景

超五星级酒店的高端硬件配备

刚刚经历了生产的妈妈们,最需要的即是好好休养。颐休地处滨江繁华商圈,毗邻钱塘江,中心大多数月子房均拥有绝美一线江景——180度震撼视角,夜晚还能体验灯光视觉盛典。闹中藏静,能让妈妈们在休养生息的同时,也能在心灵上觅得一份开阔。


颐休共设有11间月子房,每一间都配备了超五星级酒店的高端硬件,比如不同风格的定制家居,专为产后妈妈设计的五星级酒店定制床垫,ToTo日本进口全自动冲洗冷暖卫洗丽,24小时循环的PM2.5清风系统,全线韩国进口产后仪器等等。

韩国母婴护理专家定期讲座

提供12小时1对1私人服务

除了硬件设备突出,颐休和其他月子中心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韩式”基因。颐休特别邀请韩国首屈一指的母婴护理专家金院长加盟,定期在月子中心开展专家讲座。同时,颐休也专门配备了一支产科、儿科医生专业团队,为更多孕产妇和新生儿的身体、身心健康服务。

韩国首屈一指的母婴护理专家金院长在开业当天现场给准妈妈做精油护理。

颐休的每一位护士,皆是通过层层筛选,并经过全方位的封闭式培训以及3个月的实际操练后才正式上岗,为妈妈们提供12小时1对1私人服务和夜间集中护理——体验私密护理的同时保证夜间的休眠,好的睡眠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可以更好的为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

提供SPA、通乳等多项产康服务

月子餐由韩国营养师定制

生了孩子多久能恢复体型?会不会掉很多头发?月子里没有奶水怎么办?这些问题,在颐休都能得到答案。

具备韩式基因的颐休月子中心为坐月子的妈妈们提供韩式Spa,通过独特的按摩手法配合精密的进口仪器,让妈妈尽快恢复孕前体型。在中心,还有一间特殊的玻璃房,是专门给妈妈们做中药头皮养护,防止乌发过多脱落。

月子里无奶少奶都是新妈妈们头痛的问题,宝宝饿肚子,大人也不好受。在颐休,有专业的通乳技师帮助妈妈们尽快通乳,让宝宝喝上最营养的母乳并增加亲子关系。

至于营养月子餐,也是颐休的一大特色。由韩国营养师依据不同产妇的体质量身定制,并由五星酒店主厨掌勺。三餐三点,餐餐不重复,通过“清调养补”四阶段四种搭配,均衡营养不发胖。

相关链接——

根据不同的休养天数、服务内容,以及月子房间大小和设备不同,颐休月子中心面向杭州的准妈妈们提供多种月子服务套餐,价位从6.88万元至22.58万元不等。最近,中心全新亮相开业,有6折特别优惠活动。有兴趣的妈妈们可以去月子中心参观和感受一下。


作者:朱玫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