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77又迎首店 北海道人气甜品LeTAO小樽洋菓子铺登录杭州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10月08日 16:28:11 星期二  

十一黄金周,跟随者湖滨步行街一起亮相的还有位于in77D区一层的北海道人气甜品店、必买伴手礼LeTAO小樽洋菓子铺。

据LeTAO品牌市场部负责人Million介绍,LeTAO小樽洋菓子铺已经入住了上海、深圳、苏州、南京,而杭州是该品牌入驻的第五个大陆城市。之所以杭州首店选址在in77,一来是看好杭州网红消费经济,二来in77地处西湖景区又身处湖滨步行街,常年游客爆棚,游客消费及对品牌的认知也为LeTAO今后入驻其他城市做铺垫。

平成十年(1998 年)创始人河越诚刚先生,将他的甜点梦想扎根于小樽童话十字路口。露 台背后加筑的八角塔嵌以红砖以及顶端的拱形窗,不仅与原建筑浑然一体,还为原本造型严 肃单一的仓库增添了一丝活力。而 LeTAO 的昵称 “亲爱的小樽之塔”,音译结合了法语「La Tour Amitié Otaru」的首字母与小樽“OTARU”逆读发音而来,呼应了梦想开始的地方—— 小樽之塔,以高耸坚定而不失温和的姿态守护在小樽的街道上,与来往的客人相知相守。

从创立之初,这个品牌就有着温暖的体质,一直秉持着“感谢生命和大自然,坚强跨越所有 困难”的信念,对食材品质和制作手法的高要求,是她高人气的原因。记者了解到,杭州门店所有蛋糕均采用成品进口,直接从日本冷链运输到杭州。消费者购买后常温放置一小时再食用口感最佳。

作为 LeTAO 的杰作——Double Fromage 双层芝士蛋糕,是 LeTAO 招牌中的招牌,口感充盈, 乳香十足,上层的蛋糕胚粉,增添的是口感的清爽细腻,中间的神秘双层芝士层,上层是马 斯卡彭芝士慕斯层,下层是浓郁的澳大利亚奶油烘焙芝士层,再加上最下层是黄金比例的海绵蛋糕胚,层层递进,巧妙融合,每一口都是绝佳的平衡状态。


除了双层芝士蛋糕,LeTAO 的其他糕点也都可圈可点,除去精美的外形,烹饪的技术以及采用的原料是美味的理由。LeTAO 不仅采用北海道的优良品质食材,更将视野放在了世界,致力于挑选世界各地的材料。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