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桐庐康莱德酒店的湖景中“乐”享美食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11月08日 10:18:43 星期五  都市快报

置身于自然静谧中,好似天然赋予了人一种治愈的力量。而美食加美景这样的组合,就更令人留恋。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作为桐庐首家国际品牌酒店,距离杭城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在开业初期就已纷纷被人们列为心目中必去的打卡之地。酒店身处遗世独立的湖光山色美景之中,拥有一家中餐厅、一家西餐厅及一间酒吧,不仅能坐享桐庐本地当季菜肴,也能品味到国际化、高水准的西餐料理、美食美酒。记者 江玥

“舍”得花时间 就能“乐”享其中

酒店餐厅的名字都取了一个单名。中餐厅名字叫“乐”,顾名思义就是能在此收获欢乐和幸福。这个餐厅是用桐庐当季的新鲜食材,呈现出本地珍馐美馔。

桐庐的湖鲜非常有名,鸡汁湖水大白鱼,白花花嫩滑的鱼肉融合了金黄色的鲜美鸡汤,几乎是每桌必点的菜,十分有当地特色。

清汤时令狮子头,汤头清爽,狮子头的肉质酥软中带着嚼劲,再掺上爽口的荸荠,口感绝佳;糯米八宝葫芦鸭,鸭肉紧致入味,油脂刚刚好,再配合着吃一口鸭肚子里的糯米,入口芳香四溢;还有酸汤椒麻5A牛肉、烧味拼盘、XO酱芦笋炒贝柱和鲜虾扬州炒饭等经典菜式,来桐庐一定要尝试一下。

西餐厅名为“舍”。来到“舍”,便能得到更多、更独特的美食体验。餐厅菜单由屡获殊荣的西餐大厨精心准备。一道清新的芦笋鲟鱼子酱可以先帮助人唤醒味蕾,而后再点一道甜爽的红菜头沙拉,浓香馥郁的松露奶油蘑菇汤,主食推荐一款低温慢烤牛柳配黑菌土豆泥,端上桌时牛肉还透着粉红色,经过低温慢烤后口感格外绵软,切下去后流出来的红色汁水并非是血水,而是叫做肌红蛋白。肌红蛋白可是好东西,它只存在于肌肉组织中,是用来给肌肉运送氧气的。最后,以一道拥有“盛世美颜”的甜品柑橘酸奶冻做收尾,便是完美。

酒店还有一间充满现代感的酒吧“荟”,精选苏格兰各岛屿的多款单一麦芽威士忌,可以一边欣赏着秀美湖景,一边与好友小酌怡情。

每一间客房都能欣赏到绝美湖景

杭州桐庐康莱德酒店位于桐庐县分水镇天溪湖畔,每一间客房都能欣赏到绝美湖景。客房面积十分“大方”,有超大的客厅、卧室区、洗手间和露台,基础房型也有73平方米。闲来坐在露台的沙发上,鸟瞰天溪湖,欣赏着眼前的这幅“写意水墨山水画”,或者看一场浪漫的夕阳西下美景,正是度假该有的样子。酒店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可以使人沐浴在自然阳光下,一边欣赏着风景,一边徜徉于温柔的水中。另外,还有户外网球场以及24小时健身中心和水疗项目等,为宾客带来美好体验。

酒店于10月18日全新开业,开业优惠为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预订客房并入住,每晚可额外获得1000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最高可达3000积分。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