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多彩许愿季”精彩启幕 MO登星球奇幻登陆杭州来福士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11月23日 20:21:55 星期六  

2019年11月22日晚,“心际航行”MOMO PLANET主题展杭州站首发,来自外太空的萌星球人MOMO驾驶宇宙飞船降落,顷刻间杭州来福士被集聚能量的宇宙星光点亮,奇幻化身“MO登星球”,邀请全城潮趣之士前往登陆。此次“MOMO PLANET”主题展,是杭州来福士于2017开业以来继“姜姜好”、“猪福季”之后,连续第三年精心打造的新年企划,特别邀请MOMO和他的好朋友MIU、OIOI,陪你解构好奇、解锁好玩、解开好运。

伴随着“MO登星球”星光闪耀,杭州来福士正式迈入多彩许愿季。凯德“多彩许愿季”是值凯德集团深耕中国25载之际打造的特色主题活动,也是凯德“许愿季”这一节日IP的创新延续。11-12月,凯德集团在全国17座城市的40家购物中心将“愿力崛起”,联动上百家品牌租户,打造25款许愿季C-BOX,跨界合作流量IP创新玩法,通过凯德集团旗下数字化平台凯德星,串联线上线下多业态全场景,通过一系列缤纷多彩、富有创意的庆祝活动,为消费者的2020新年许愿加持满满的正能量!

“MOMO PLANET”主题展杭州站首发

“MO登星球”邀你心际航行趣新年

11月22日晚,宇宙星人MOMO带领他的好朋友——宇宙猫咪MIU和太空狗狗OIOI驾驶宇宙飞船而来,杭州来福士瞬间变成“MO登星球”,奇幻登陆之旅随之展开。在下沉星阶广场的着陆点和MOMO第一次相见,在纯粹的宇宙星光中获取能量,穿越被宇宙星人封印加持的太空门,便可来到“MO登星球”的主展区——来自“MOMO PLANET”的宇宙飞船。

 

登陆宇宙飞船即开启“心际航行”,首先来到“消磁走廊”,光影流动的LED大屏环绕,MOMO带领你在太空动画中巡游,仿佛置身电影中的太空舱,褪去地球人的刻板身份,获得“MO登星球”的专属登陆ID。随后进入“情绪观察区”,和外星萌物MOMO、MIU、OIOI趣味互动,通过圆形孔径探视MOMO、OIOI与MIU的生活日常,缤纷的色彩搭配萌趣十足的肢体动作,生动逼真,零距离感受三小只的不同个性。再进入是“重力扫描区”,这是一个极度仿真的失重场,在肆意漂浮的动感空间里摆动身姿,拍一张奇幻的失重照片吧。最后荣登舰桥——登陆“中央驾驶区”,在极具科技感的驾驶舱里感受浩瀚宇宙的无穷魅力,和MOMO一起驾驶宇宙飞船,实现太空巡游的美好心愿,现场更有“MOMO PLANET”盲盒自动贩售机和全周边贩卖小店不定时开业。

消磁走廊

情绪观察区

重力扫描区

中央驾驶区

“MOMO PLANET”主题展11月22日正式开展,至2020年2月9日将持续对商场顾客免费开放,除了观展和打卡拍照以外,还有超多心愿好礼,“MOMO PLANET”特别版09系列公仔等周边礼品,参与互动活动就有机会赢取。11月22日开展当天,前250名打卡“MOMO PLANET”主题展的小伙伴即可获得品牌环保袋1份。11月22日-12月1日,拍摄9张含MOMO/OIOI/MIU的照片,带出话题#MOMO PLANET#并定位杭州来福士发布朋友圈(半小时以上、非屏蔽分组),即可领取品牌环保袋1份(限量1000份,先到先得),同时可获得周边礼品抽奖资格;凯德星会员当日单笔消费实付(仅限非餐饮类)满500元也可获得周边礼品抽奖资格,满1000元及以上可参与2次,每人每天限2次。12月2日-12月8日,进入凯德星会员活动专属通道,点击“我要开团”,邀请好友帮忙成团,参与人数到达20即开团成功,团长可获得“MOMO PLANET冰箱贴”兑换券1张;同时,凯德星会员使用100积分参与摇一摇抽奖活动,就有机会赢取“MOMO PLANET”精选盲盒。以上活动信息以现场公示为准。

满600减300引爆节日狂欢

玩转凯德星活动赢心愿好礼

活动期间,杭州来福士重磅推出了多重购物促销,引爆节日狂欢。12月23日,凯德星会员使用3000积分,可兑换满600减300零售代金券,每个会员ID最多可兑换2张,12月24日-25日可于指定零售商户核销使用,单笔消费最多可使用2张,可与25元代金券及店铺活动同享,不与满400减200活动同享;12月23日,凯德星会员使用1200积分,可兑换满400减200儿童业态零售代金券,每个会员ID最多可兑换2张,12月24日-25日可于指定零售商户核销使用,单笔消费最多可使用2张,可与25元零售代金券及店铺活动同享,不与满600减300活动同享。以上活动信息以现场公示为准。

与此同时,通过凯德星数字化平台,带来系列主题活动。12月20日-12月25日,“梦享价”精彩开启,凯德星会员邀请5位好友助力,即可成功开团并赢取25元零售代金券,每人只可助力1次且只可开团1次,12月24日-25日可于指定零售商户核销使用,单笔消费最多可使用1张,可与满400减200、满600减300活动同享! 12月20日-12月25日,凯德星会员使用250积分可参与许愿季C-BOX抽奖,喜茶饮品券、电影票兑换券等心愿好礼等你来赢取。以上活动信息以现场公示为准。


作者:通讯员 黄生华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