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 来太子湾公园种郁金香吧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12月06日 11:15:33 星期五  都市快报

这几天,西湖边的太子湾公园正忙得热火朝天,忙什么?种郁金香!

要想每年3月里赏郁金香,就得冬天最冷的时候种,每年12月,太子湾的工作人员都忙着种郁金香。这样,才能保证明年春天,杭州人可以看到一片花海。

这次的花海足足要种40万球,郁金香、洋水球、风信子,都要在太子湾公园安家落户。而且,今年品种越来越多,新品种14个,如蓝宝石、白雪公主、米兰达等。到了春天,各色花儿将争奇斗艳,将公园装点成五光十色,芳气袭人的花海,是不是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等着春天去太子湾赏花的你,想不想帮帮忙,到太子湾公园当一回“园丁”,一起种郁金香?西湖景区花港管理处特意在太子湾里的迎宾坪,留了一块空地,离大风车很近,有15到20个平方的样子。

一个平方可以种大约50棵花,20个平方约1000棵花,很多了哎。现在,我们想把这块花田,打造成“快抱花田”,请爱花的快抱粉丝一起来种!

现在,我们为粉丝提供了20个“园丁”名额,也就是10户亲子家庭(一大一小),希望你带上家里的小朋友(小学二年级及以上),一起来感受一下。

在这块小小的“快抱花田”里,大家要用一棵棵郁金香把它填满,等到3月开成一片时,就是你的劳动成果哦。

作为对“园丁”的答谢,花港管理处还特意为每户亲子家庭,准备了两盆郁金香,种好了带回家,陪你一起等春天哦。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