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开启创想家巡展杭州站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12月06日 14:49:06 星期五  

12月5日至12月8日期间,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领衔各系列先锋卓越时计,凝聚154年岁月的革新精神,于杭州大厦D座一层中庭开启真力时创想家巡展杭州站,与当地机械腕表爱好者共赏时计未来。

剑指机械制表业之未来,被誉为“瑞士四大表厂”之一的ZENITH真力时,始终以精湛制表技艺突破技术极限。2019年震撼发布的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更以划时代的机械心脏“真力时振盘”开启了瑞士制表业的全新篇章。

在其创立的150余年间,真力时不断创造出载入史册的大师之作,获奖逾2,333项。20世纪初,真力时大胆为现代飞行员腕表划定标尺;半个世纪前,测时精度达1/10秒的高振频机芯El Primero荣耀诞生,至今仍是计时码表领域的非凡传奇;2017年,凭借计时精准至1/100秒的DEFY El Primero 21腕表,真力时再度拓宽机械腕表精准边界;如今,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横空出世,革新传统擒纵系统,再攀制表技艺巅峰。

此次真力时创想家巡展来到杭州,集结创新、冒险与想象,淋漓展现真力时因坚定信念而从不止步的自我突破。


作者:通讯员 于淼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