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逛吃嘉年华”线上展览持续一年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0年07月10日 06:47:18 星期五  杭州日报

在不少新老杭州人眼里,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就是一年一会的“逛吃嘉年华”。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休博会从线下走向了云端,时间将持续一年。

昨天上午,由市贸促会与香港贸发局联手举办的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线上展览正式启动。

电子电器用品、箱包、家居、运动用品……据悉,已有一大批优质杭产产品“云亮相”,向海外买家展示着杭州的制造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企业入驻12个月

能获得很多国际贸易合作机会

今年“云端”举行的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由市贸促会与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在香港贸发局“贸发网采购”平台上,设有一个“杭州贸促”专区,“中国(杭州)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栏目在其中很显眼。

“贸发网采购”平台是香港贸发局的官方采购网站,目前拥有超过200万优质活跃注册买家、13万供应商会员,年度在线商贸对接超过2400万次。

对于参与国际休博会线上展的杭州外贸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展示的绝佳窗口。市贸促会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入驻时间有12个月,能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企业形象和特色产品。

“本次云展会是杭州和香港双方共同努力下,为杭州企业扩大‘走出去’通道而搭建的平台和载体。”市贸促会会长郑荣新表示,依托香港贸发局数十年积累的国际采购和大数据资源,借助香港自由贸易港的强大优势,首批参展的近百家杭州外贸企业能获得很多国际贸易合作机会。

现场,市贸促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继续推动浙港两地共享香港的国际商贸平台,促进两地商业与贸易交流,协助杭州企业拓出口、抗逆境。

近百家杭州外贸企业上线

可获得多项推广和增值服务

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本次休博会线上展,为杭州外贸企业打开了新通道、提供了新机遇。

目前,已有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立山皮件有限公司、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上线,展示产品包括电子及电器用品、医疗用品及医药、家具及布置、照明产品、运动用品、成衣等十几个大类。

展会启动首日,参展品牌“2平米”收获波兰客商询盘,有意采购3500张写字桌,价值近400万元。

市贸促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进一步帮助企业稳客户、抢先机、拓市场,所有参展杭企还可以获得多项推广和增值服务。

企业在入驻“贸发网采购”平台同时,还可以选择参与香港贸发局十大展会的“展览在线”,实现线上线下采购商同量同质。此外,杭企还可以使用香港贸发局设立的线上交易平台——“小批量采购”平台,直接进行线上跨境交易,实现小批量产品销售。

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入驻“贸发网采购”及“小批量采购”平台的企业,还可以获得第三方认证、免费商贸配对和“杭州贸促”专区推广等三项增值服务。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