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起,清河坊将上演旗袍年代秀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0年10月21日 11:00:30 星期三  都市快报

1《快乐学堂》

河坊街小井巷口的雕塑旁,身着旗袍的老师和学生共同演唱李叔同作品《送别》,“长亭外、古道边”的歌声里,为您开启奇妙的穿越之旅。

《清河坊往事》

2

胡庆余堂国药号的大白墙作为天然幕布,中医搭脉、小朋友跳皮筋、旗袍女孩演奏乐器……一组生动别致的旗袍生活场景呈现眼前。边走边看,在清河坊的古今故事中沉醉。

“旗袍精灵”光影秀

3

18:00-20:30

大井巷绚丽多彩的“旗”妙夜门头边,结合动感科技,投射出飞翔的旗袍精灵动画,古老的街巷里,开启一段如梦似幻的时尚之旅。

《庆余年》

4

在富有年代感的胡庆余堂门前,与说着杭州方言的一家三口偶遇,听他们的家常话,感受充满烟火气息的杭州市井生活。

《诗话雨巷》

5

环翠楼幽深的巷子里,几位身着素雅旗袍的女子轻声吟诵,以当代艺术形式演绎戴望舒《雨巷》中“一步一抹丁香色”的江南味道。

《生活小品》

6

大井巷里的小店铺,有人唱越剧,有人炒栗子,有人和街坊邻居絮絮而谈,童年时的生活画面扑面而来。

《杭式雅生活》

7

吟诗、焚香、敬茶……小巷三寻,兜兜转转。在古朴的小巷里,身着旗袍的女子表演茶艺、插花。美妙的琴声在指尖流淌,让空气都变得灵动。再听上一段讲解,亲手伺弄一番茶道,短短的小巷,便成了杭式雅生活的缩影。

《旗袍新风尚》

8

来到南宋御街斑驳的美院墙,年轻的女孩、活泼的孩子、甜蜜的情侣……过去和现在在这里汇聚,旗袍在时代的演变中,引领新的风尚。

“旗袍精灵”梦幻世界

9

鼓楼下南宋皇城小镇客厅小广场,近200平方米的旗袍精灵水上灯光装置秀,呈现一个绮丽梦幻的“杭州旗袍精灵”世界。现场打卡,发布#旗妙杭州#话题微博,并扫描海南航空二维码,即有机会免费赢取海航机票。

旗袍小文创

10

鼓楼外广场,中国邮政于10月22日-24日全天推出旗袍邮票图片展;“杭州旅游指南”将推出旗袍精灵拼贴画体验,10月22日到25日15:00到20:00,体验名额也通过“快抱”App报名;现场参与农行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2020全球旗袍日纪念卡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