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里方柿节今天开启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0年10月23日 10:46:27 星期五  都市快报

今天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又到了吃柿子的黄金时节。俗话说,霜降吃柿子,不仅可御寒保暖,还能补筋骨,那么这几天,去哪儿品尝柿子最好呢?

当然是萧山临浦梅里。

今天,2020梅里方柿节(10月23日至25日)火热开启。梅里柿子林活动现场,1000多棵百年老柿树连成片,“100000+”个黄澄澄、红扑扑的方顶柿子挂满枝头,它们个个可爱,成群又颇为壮观,在这最好的秋日里,为人们呈现一场最美的“柿”景。

早在前几天,不少摄友就已经按捺不住,扛着“长枪短炮”提前到梅里柿子林拍摄。当时,柿子树上的树叶才刚掉了一半,柿子也没完全红透,却已经让摄友们感叹:“真美!”

如今,梅里的柿子林更美了——树叶几近掉光,枝头的方顶柿子越发红艳,秋高气爽,天清气朗,以天空、青山为背景,以柿子为主角,怎么拍都是美景。

此外,这场梅里方柿节嘉年华不光有绝美“柿”景,还集合了音乐、美食、爱情、风雅、幸福,让“柿”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想不想当一回“柿界级”摄影大师?

即日起,参加推开“柿”界的门杭友圈摄影赛,拍摄你心目中最美的梅里方柿节“柿”景,将照片上传至“快抱”后台,就有机会当选十大“柿界级”摄影大师,并赢取10斤梅里方顶柿子,将“柿”间美好带回家。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下载快抱App

在杭友圈 #发现秋天#话题下发帖,晒出自己所拍摄的梅里方柿节照片,根据帖子质量与帖子阅读、点赞、评论数据,我们将最终选出10位用户,每人可获得梅里方顶柿子10斤(价值70元)。

活动截止时间:10月26日中午12:00。

喜欢拍视频的粉丝们同样有福了。梅里方柿节上,还将开启五光“柿”色抖音挑战赛,赢得视频挑战赛的20名粉丝,可分享6000元奖金。

内容要求:拍摄内容以梅里方顶柿子为主:可以以柿子林美景、方顶柿子为元素,也可以借方柿节现场的十个打卡区,包括五个乡村音乐嘉年华舞台、中国农民丰收节·梅里的秋、百乐门&百老汇乡村乐器墙、致柿树爱情宣言立体合影区(爱情邮筒)、寻找“站立的独木舟”、寻找柿字成语等,进行奇思妙想的视频创作。

另外,为了提高大家的参赛度,本次五光“柿”色抖音挑战赛的内容不仅局限于柿子,关于萧山临浦的一切文旅内容均可以成为视频题材。如寻找老街记忆、探秘临浦小吃、逛临浦网红夜市、徜徉临江书舍、打卡潮人汇、苎萝村访西施传说等等,是不是很方便?来,掏出手机,动动手指,把临浦的五光“柿”色秀出来!

内容要求:体现临浦文旅融合,小城市大世界,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与方式:打开抖音App,直接点击右上角的“搜索”,页面顶部搜索框内输入“梅里的柿子红了”,之后点击上方的“话题”标签,找到话题,最后点击“立即参与”,上传作品。

同时将你的抖音名称(抖音号)和联系方式发送邮箱20511826@qq.com,作品获奖,主办方会第一时间联系。

本次抖音挑战赛共设20名优秀奖,每人奖励人民币300元。根据视频播放量和点赞量,按照从多到少的顺序,选取前20位。

统计截止时间:11月30日。

注意事项:参赛作品画质清晰,不能添加水印,时长在1分钟以内;每个账号可以拍摄多个作品,但只能获得一个奖项;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视频,不得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大赛主办单位对本次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