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时光567革新城市商业DNA场景还原 带你走走过去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8月02日 11:55:54 星期一  

所谓城市更新,基本上是以当地文化产业与城市更新紧密结合,并大量输出其特有的 “城市文化产品”,维持竞争优势。而随着城市发展,商业综合体也不再只是线下购物的单一载体,更是生活方式更新迭代的复合变革者。例如纽约的Chelsea通过改造它附近的高线公园(High Line)以及曾经是肉类加工厂的 Meatpacking District后成为纽约全新的商业区。如今的商业体,和城市共呼吸,与居民同生活,重塑着雕刻城市的视角,力图“让城市更生活,让生活更城市”。

基于此德信·时光567通过研究消费需求导向,挖掘商业内容的创新价值点,让空间与人们产生心灵上的共鸣。复古、文化、艺术、新潮,越来越多的关键词被注入到德信·拾光Mall的运营理念当中,助推着商业综合体的蝶变升级。

拱墅文脉复兴,连接未来与过去

正所谓运河南端是拱墅,运河文化看拱墅;因河而名,因河而兴,苏堤烟柳处,拱墅运河畔,更见杭州的时代缩影和城市印记。“拱墅”因“拱宸桥”“湖墅”两个古地名而得名,位于京杭大运河的最南端,周边与4个区相邻,交通便捷通达,是杭州市的中心城区。随着运河大剧院正式启用、运河文化公园的相继呈现以及商业体云集的区位中如何引领消费升级以及商业焕新,营造未来与过去的空间感?

德信·时光567位于拱墅区核心板块,紧邻杭行路,北至湖州街,南临为北城街,咫尺地铁5号线大运河站。商业面积4万方,拥有地下3层停车场(上千个停车位)“打造杭城首个拱墅文脉主题Mall,为了更好的还原老杭州的旧时生活情景,项目以拱墅运河两岸文化为主题,以拱墅发展为脉络,设计围绕拱墅区“码头”、“工厂”和“江墅铁路”展开,融入湖墅八景。还原拱墅的历史风貌。

你可以在这见到50-70年代拱墅的街巷、厂房、 庭院等人文建筑,感受老杭州传统的市井生活。通过对旧时场景的1:1复刻,我们怀着对拱墅运河古文化的敬仰,希望把城市记忆更好的还给大家。

在体验场景上,德信·时光567身为一个小而精的商业综合体,也是追求创新与玩乐的“探索乐园”。我们能带你纵览杭城人间烟火,也能带你感受硬核工业风、超感未来范儿的穿越式体验场景。在内装设计上,我们着力打造了拱墅区八大历史景观主题空间,即湖墅八景——夹城夜月、陡门春涨、西山晚翠、花圃啼莺、皋亭积雪、白荡烟村、半道春红。给你“‘江桥渔火’辉映岸上,别有情趣的古代穿越体验。

空间承载内容,重塑商业价值

德信·时光567不仅有着独特的空间体验,在内容上更是追求创新与玩乐的“探索乐园”。为满足新兴中产家庭、都市商务白领以及Z世代潮流时尚客群,项目规划B1-5F包含文化场景体验、特色餐饮、品牌连锁、livehouse、美容SPA、生活配套、儿童亲子、体育公园等多重业态。除基本的餐饮等项目,德信·时光567l还积极推进新兴业态和沉浸体验落地,突破时间与空间限制,以多样化沉浸文化历史体验赋能生活,极大满足消费者多元品质需要,勾勒都市生活的栖息空间。

品牌选择上它为了探寻城市老味道,探寻好品牌,集结城市的匠人匠心,从而为消费者呈现在其他商业综合体感受不到的情怀、氛围、体验。团队走街串巷挖掘地道美食与故事,如有着几十年的历史的桥西直街甜酒酿等老杭州人的儿时味道。通过挖掘深藏在街头小巷的。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此观赏杭州本地的唱戏曲,如杭州小热昏、独脚戏、杭州评话、杭剧等,在一唱一和中感触古杭州发展的棱角,重温岁月回忆。另外,我们也会安插一些穿着传统服装的工作人员“埋伏”在古街头,为您记录老城中的温馨时刻。

整合品牌资源,聚集商业风向

越夜越YEAH,当城市灯火亮起,这里又将成为都市忙碌灵魂的休憩岛屿,Z世代潮流青年寻觅趣味的打卡地。我们将最IN最新潮的玩法,注入都市夜生活里。随着西湖音乐节等品牌的强势加盟,脱口秀、仓美术馆等主题空间资源的倾情打造和持续性的运营投入。德信·时光567必会突破传统商业空间的塑造格局,让空间与生活得以进阶。通过持续性获得营造消费热点,吸引客流聚集于此,活跃商业氛围。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