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千岛湖去泡温汤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11月30日 11:25:25 星期二  都市快报

千岛湖以一湖秀水天下闻名,亲水资源丰富,但一直以来却缺少温泉、温汤等项目。

这个冬天去千岛湖,也可以泡温汤啦——淳安姜家镇千岛湖易禾乐园里的“易禾温汤”正式营业了。

说到“易禾温汤”,先要说说千岛湖易禾乐园,因为它是乐园里的项目之一。“其实易禾乐园的建设是个偶然。”老板方敦华是姜家本地人,一直从事建筑行业,一次办事路过千岛湖镇,看到之前水乐园搬迁后留下的滑梯大喇叭等一些游玩设施,于是想“水质是千岛湖的独特魅力,何不搞个亲水休闲娱乐项目呢”。

方敦华是个超级行动派,说干就干。征得各方面同意后,第二天开来工程车开工了,“那时候真没想那么多,只想赶紧建设完工,争取暑假开放,所以连图纸都是一边开工一边设计一边改的。”

去年8月底,千岛湖易禾水上乐园开园。2000平方米海啸造浪池、儿童戏水池、网红喊泉、瀑布激流、360度全方位水枪和水炮……“水上世界”嗨翻了不少大朋友小朋友的夏天。

这次“偶然”的说干就干,填补了千岛湖水上游乐旅游项目的空白。方敦华又在动脑子了:春天看花,夏天玩水,秋天看景,那么冬天来千岛湖干吗呢?泡温汤!于是在水乐园边,一个以室外温汤池和室内理疗池,外加18个泡泡形状的屋子组成的“易禾温汤”上周又开业了。

室外是临湖的若干个形态各异的特色温汤,还有融入了药膳与药浴的养生池和升级款温汤无边泳池。千岛湖水近在咫尺,绿意触手可及,哪怕是冬日,也能在日光下、氤氲的温汤雾气里,与绿水青山拍上一组让人羡慕的大片。怕冷,那就选择室内公共泡池,温汤池与窗外的景致融为一体。每个泡泡屋还有私密泡池,那是绝对属于你的私家温汤。

泡累了可以去汗蒸,或者去自助餐区美美吃一顿。方敦华说,“还有湖面钓鱼项目、草坪团建、休闲娱乐区,目的就是要让每一位来到易禾乐园的游客都能找到自己最爱的玩法。”

易禾乐园给橙友们送福利——

福利一:30张温汤票(价值128元);福利二:5张泡泡屋房券(平时就价值1388元),包含泡泡屋、温汤、汗蒸和早餐。

参与方式:登录橙柿互动App,在“活动”中找到此篇文章,文末留言分享#你难忘的温泉(汤)体验#,我们会在留言中随机抽取15位每人送出温汤票2张,另选5位每人送出泡泡屋房券一张(使用有效期全部为2021年12月31日前)。

留言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日(周四)中午12点。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