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消费目的地到生活场景 杭州商场也在悄悄变化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1月06日 15:43:25 星期四  

2017-2021,杭州远洋乐堤港正式迎来4周岁生日。从“时尚、艺术、乐活”到“OpenPark·城市生活体验场”,杭州远洋乐堤港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之中探索别样的消费形式,一次次的打造出圈的场景营销案列,无论是疫情时代下的“城市浮岛”还是夜经济标杆的“浙礼街区”,亦或是z世代的盛世狂欢打造……每次别样的探索都见证了4岁的乐堤港一步步茁壮成长。

MessyDesk内地首展亮相

在这个冬天,杭州远洋乐堤港联手香港知名艺术家MessyDesk打造了一个奇妙世界,MessyDesk带着她的星球云家族们首次亮相内地,在杭州远洋乐堤港落地#MessyDesk·云上星旅#主题展。

此次杭州远洋乐堤港与MessyDesk打造的这个梦幻星球,旨在嘈杂烦乱的当下世界,建筑林立的都市与某星人相互依存。传达着对这世间所以的美好和向往。

2021年11月27日超6米高云小子首先亮相,在杭州远洋乐堤港1号门门口迎接大家进入这个冬日梦幻世界。场内,7米巨型熊仔云带领着星球云家族集体亮相商场大中庭,揭开这个冬日神秘世界的面纱。

特殊的“云上大爬梯”

2021年冬日,杭州远洋乐堤港正式迎来4岁生日,而在12月杭州疫情反复情况下,杭州远洋乐堤港及时调整4周年典活动策略,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防疫举措,取消线下聚集性活动。把周年庆活动搬到线上,开启了一段特殊的【云上大爬梯】。线上65团100抢购零售通兑券连抢7天,当日上线5秒售罄1520张券,创下项目线上抢券最快速度记录。7日总计售卖10640张团购券,核销率达到99%。

城市生活体验场持续升级

自2019年杭州远洋乐堤港推出“OpenPark”推广主题,打破传统购物中心消费形式,提出“城市生活体验场”概念,将顾客消费场景从购物到体验进行转化。至2021年,在当下后疫情时代特殊环境下,杭州远洋乐堤港持续深化“城市生活体验场”打造。


春天的“soft farm田坂里”农场,夏天把整座“摩洛哥”搬进了商场,全面升级户外“浙礼街区”,到这个冬日的“云上星旅”梦幻世界呈现,杭州远洋乐堤港在近几年不断优化创新中,通过各个主题、场景打造,让顾客逐步将购物中心当作是一个生活化场景在“体验”、弱化以目的性消费购物当作购物中心唯一需求目的地,使购物中心逐渐成为了顾客生活场景中一部分。

作者:通讯员 竞竞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