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又富有禅意的日式小清新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5月26日 10:58:36 星期四  城报

曾几何时,红酒法餐是很多人精致的标配,不知不觉,高端日料取而代之,成了白领们周末想要放松寻觅的C位场景。日料店的很多食材本身是偏金贵的,毕竟从原产地空运来是基本操作。在运送过程中,要始终保持在特定的温度,才不会流失食材原本的口味,如此大费周章,也是很多日料店口感鲜美的道理了。

日料中主张推崇生食,但切、煮、烤、蒸、炸也是日料基础的烹饪处理方式。不管采用哪种烹饪方式,和食都要求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器精良,而且在食材的使用和调理上注重呈现时节变幻的季节感,在各种各样的细节里饱含温存,让食物成为生活和情感的寄托。

一推门,就能看到和美亭浪漫的樱花树,延续了日料惯有的风格,原木勾勒出了优美线条,中庭樱花暖光,太符合夏天的气息了。秉承日本传统美学自然色彩的沉静内敛及用餐区造型线条的简洁干练,传递给食客典雅又富有禅意的日式小清新。原木色的日式装修,木质桌椅,仿佛自己置身日本街头。

在食材和品质上,和美亭道道皆招牌。新鲜的北极贝刺身,细致的摆盘配上从日本挑选的器皿,再缀上少许山葵酱,美味与颜值并存。制作寿司的每一个环节也都力求至臻至美,努力给每一位顾客良好的美食体验。比如它家的玉子手握,也是很多人必点的招牌!精选size很大的玉子烧,炙烤过后再刷上和美亭特制酱汁,一定要整个吃下,玉子口感绵密而鲜美,入口即化!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