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有粉丝排起长队!乐高万象城店重装开业,除了优惠大礼包还有杭州限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8月01日 09:41:19 星期一  

2022年7月31上午,乐高授权专卖店杭州万象城店正式重装开业。据前方网友爆料,不到十点现场就已经排起了长队。十点半记者到达现场,位于万象城负一层的乐高门店门口已经排起了几圈队伍。

为什么排队?因为有限定礼物

排队的人群中有不少是妈妈带着孩子,也有不少看起来二十多岁的青年。为什么排队?记者询问了排在队伍前面的李同学。李同学拿着一张宣传单页,告诉记者:“小到几十元的堆砌包,大到上千万的IP合作款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多的能便宜几百元,这对乐高来说比较少有。最重要的前一百位付款还能收到卡包、相框等周边,最重要的是还有杭州限定版乐高砖。”

记者走入店铺,焕新开业的杭州万象城乐高授权专卖店在店铺形象设计、产品陈列构思、个性化定制和数字化互动玩乐体验等各方面融入了更多独具乐高品牌特色的元素。

配合不同年龄层的拼搭需求和主题喜好,店内设置了适合不同身高高度和不同主题的拼搭玩乐桌;产品陈列区域可左右灵活移动的“放大镜”设置,让细致精巧的产品细节净收眼底;集中性开放式模型陈列,让孩子们可以更近距离地与模型和乐高玩具套装互动。

除此之外,乐高粉丝也可以在小人仔拼砌台挑选到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的颗粒,打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自选颗粒墙则可以让不满足于按照图纸拼砌的乐高粉丝们在此创造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

没赶上前一百名付款也没关系。记者了解到,开业期间,乐高集团多款暑期新品套装也正式登陆新店,并有大额优惠券、专属买赠等活动。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