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汤唯之后 金泰勇成了韩国最厉害的导演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8:57:33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继上个月突然宣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后,昨天,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杭州姑娘汤唯将结婚进行到底——她与金泰勇委托公关公司宣布,日前两人已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在此之前,两人于瑞典法罗岛“伯格曼的家”举行了小型婚礼,仪式非公开举行,仅有亲属参加。

昨天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汤唯的婚纱照,最后一张印有鲜花和戒指的图中,附有汤唯和金泰勇的感言:“全新的人生阶段,新鲜也充满挑战,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爱与尊重,携手同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愿每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幸福。”

随后,这对新婚夫妇现身韩国仁川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新婚旅行。戴着棒球帽、一身休闲装的金泰勇,手推两只大箱子,看起来心情大好,笑容满满面对媒体的镜头。新娘子汤唯则戴着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只露出一双弯弯的笑眼,唯一藏不住的就是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和幸福甜蜜。

女神真的嫁人了!在一片祝福声中,不少粉丝仍然“伤心欲绝”地呐喊:“汤女神,金泰勇就是那个早上为你跑五条街给你买豆浆油条的人吗?”

金泰勇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外表平凡的他是靠什么俘获了女神的芳心?

A面

灰姑娘

韩国媒体给他取外号 调侃他一夜走红

对于大部分中国观众来说,金泰勇这个名字非常陌生,远不及韩剧女星金泰熙的知名度。再说到金泰勇的作品,在国内上映的也只有一部《晚秋》。虽然这部影片让汤唯收获了10项电影大奖,也在韩国成为了国民级女神,更让她认识了金泰勇,收获了爱情和婚姻,但此前并没有多少人记得这部文艺片的导演是谁。

不仅中国观众“孤陋寡闻”,大部分韩国观众也对金泰勇不太了解。作为韩国最低产的导演之一,金泰勇除了拍摄《晚秋》,其他的电影作品也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女高怪谈2》和《家族的诞生》口碑不错,但属于票房惨淡的小众电影。

所以,当金泰勇与汤唯结婚的消息传出时,韩国观众也是一片叹息:“以汤唯的姿色,完全可以嫁更有钱更有才华的人”。韩国媒体给金泰勇起了个外号,叫“灰姑娘”,调侃他看似平凡,却一夜之间身价倍增。

不过,韩国影评人许志雄曾在一档节目中称赞金泰勇的人格魅力。他说,跟金泰勇呆在一起,就会被迷住,并笑称作为男人的他都会心动,“真的很难用语言来表达他的魅力,温柔、绅士,他会让人很信赖他,在他面前卸下武装,让人很舒服。”

作者:冯玥 综合报道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