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们选了什么婚纱?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09日 07:19:21 星期二  来源:都市周报

    时髦女青年有时髦女青年的婚礼,文艺女青年有文艺女青年的婚礼。比如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穿着设计师好友Carolina Herrera的白色针织衫,在短裤外面系了一条白纱裙在大草坪上结了婚。而文艺女神汤唯,却在瑞典法罗岛,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家中举行了小型婚礼,她当时应该没有穿婚纱。

    在你选择婚纱之前,可以想想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选一件适合你的最重要。以下这些近期结婚的女明星在工作中穿过多次婚纱,在她们的婚礼上,她们选了什么?

    文艺女青年汤唯

    选了Vera Wang

    瑞典回来之后,汤唯公开了自己在香港拍摄的婚纱照,她的婚纱选的是Vera Wang。实话实说,汤唯的身材并不完美,线条有些硬,但她选择的Vera Wang 2014春夏系列Margo,上面繁复的刺绣花朵增加了全身柔和气质,露出的锁骨和肩膀也很性感。

    时髦名媛Olivia Palermo

    选了Carolina Herrera

    如果想要别出心裁,Olivia Palermo应该值得学习,她的婚纱迅速就成为时尚范本,婚纱可以这样简单与随意。白色的针织衫和短裤,下面系上纱裙就可以,最郑重其事的是选了一双Manolo Blahnik的蓝色缎面礼服鞋,也许也是为了暗合西方人说婚礼需要“一点新一点旧一点蓝”的传统。

    Olivia Palermo身材并不高挑,很多新娘也是娇小路线,短裙其实更能带来灵动感。传统大裙摆固然有公主感,但这样的蓬蓬裙也带着相当的童话气息。如果不想走传统路线,你可以开发出很多有趣的婚纱,建议参考徐若瑄的婚纱大片,比如牛仔与婚纱混搭,室外草坪婚礼就会很有看头。

    永恒少女徐若瑄

    选了Vera Wang

    徐若瑄的婚纱简直可以做一个完整的婚纱秀。从婚纱大片中出现的几套纯白婚纱,到巴厘岛婚礼上的Vera Wang婚纱,到新加坡婚礼上由中国设计师兰玉设计的中式礼服,但最有看头的是她在台北摆酒时穿的两套粉红色Vera Wang礼服。

    这两套礼服都来自2014秋冬系列。一条是粉色NORA礼服,粉色搭配花朵刺绣,收紧的腰身突出完美腰线。一条是NOELLE礼服,珊瑚红色和鱼尾裙摆女人味十足。如果你对自己的皮肤自信,可以考虑粉色系婚纱,甜美度会和永恒少女徐若瑄一样饱满。

    为爱痴狂周迅

    选了Chanel

    身为Chanel亚洲区大使,周迅身穿Chanel 2014春夏高级成衣中的一款,在杭州的公益演出上宣布自己结婚了。

    周迅个子非常娇小,很难掌控太复杂的礼服。秀场上这条裙子并不是白色的,Chanel为她特别定制了这条裙子,保留了裙子简洁的背心裙款式,在裙摆上加上了大量的羽毛和装饰,细节上也进行了一些修改。

 

作者:沈丽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