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半夜溜进婚房 偷偷给儿子盖被子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30日 16:09:38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3离婚理由

对婆婆照顾孙子方法不满

小李和小陈都28岁,两年前结婚,去年生下儿子。

小陈是老师,白天上班,孩子由婆婆带。

她的离婚理由是,对婆婆照顾孙子的方法十分不满!

“婆婆经常抱着孙子不放,连睡觉都搂着,什么都迁就!造成孩子娇生惯养。我教儿子要规矩一点,她就大声斥责。”

“我就纳闷,谁才是孩子的亲妈?这完全剥夺了我做母亲的权利。”

婆媳俩常吵架,小李不知所措,夫妻隔阂越来越大。

法官丁金琴:法庭上,小陈当庭指责婆婆干预小两口生活,见母亲被妻子指责,小李火气也上来了,指着老婆骂。最终,本案调解离婚,儿子归男方抚养。

4叮嘱前妻

当心存款被子女坑走

周阿姨打小在农村长大,说话做事心直口快,平时操持家中事务。

韩大爷爱好打球旅游,又善于保养。

同是70多岁,周阿姨却显得比韩大爷苍老很多。

两人结婚47年,有一儿一女,可周阿姨却向余姚法院起诉要离婚!

韩大爷常埋怨妻子:没教养,不懂得浪漫。

周阿姨常埋怨韩大爷:大男子主义,只顾玩不顾家里,太花心。

起诉时,周阿姨提交了长达72页的证据,其中有证明韩大爷收到陌生女人鲜花的照片。

韩大爷急了,也不甘示弱,提交长达10多页的书面材料来“反驳”。

法官严联江:为挽救父母婚姻,儿女做过很多努力,但没有效果,最终厌倦了这种劝架生活,大家一致意见是:“要离就快离吧!”

双方最终自愿离婚,分割夫妻财产。

5 72页证据

证明老伴出轨

毛大伯和刘阿姨都是退休老师,经人介绍,再婚走到一起。

双方退休金不错,本来可以过很好的晚年生活。

不料,双方子女互相猜忌老人退休金被“外人”瓜分,两家人渐生隔阂。

两家孩子闹得不可开交,最后,毛大伯和刘阿姨做出痛苦选择,“分手吧”。

最终,法院调解离婚,毛大伯支付刘阿姨一笔赔偿金。

法官丁金琴:毛大伯在庭上,依依不舍地拉着刘阿姨,细声叮嘱:“把钱放好,不要被子女坑走,自己多买点东西吃。”

老年人离婚案件,70%左右是再婚案件。再婚老人,多半是为了安度晚年而结合,但他们骨子里,又甘愿为子女牺牲。

作者: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