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杭州市二手车广场交易会圆满举行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9:50:37 星期一

  12月10日,由杭州市贸易局主办、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杭州市二手车广场交易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东广场隆重举行。市贸易局副局长陈世安、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会长朱师法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交易会是继2009年以来第二次举行的大型二手车广场展示交易活动,包括二手车展销、二手车拍卖、二手车置换、二手车竞价、二手车鉴定评估、二手车装潢美容等多个项目,通过大型广场宣传展示,在消费者和经销企业间搭建联系的桥梁,为二手车市场和品牌二手车企业提供展示宣传的平台,倡导公平、透明、规范的经营氛围。活动同时开展仲裁法宣传和咨询服务,介绍杭州汽车交易仲裁公正、专业、快捷、保密的优势。

  整个活动得到了市公安、工商、财政、国税、物局、交警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在杭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户、评估商的积极响应。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徐广星 责任编辑:林茜茜 余琼雅 网页设计:王慧伦  技术支持:傅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