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钢琴公主”谭璐下月来杭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8:49:49 星期四

记者 姜雄

2012年1月6日晚,旅德青年钢琴家谭璐将与加拿大安大略节日交响乐团一起,在杭州剧院为杭州乐迷们奉上一台“完美的技巧与优美旋律的对话”。

谭璐2000年赴德国留学,以优异的成绩被世界著名的德国柏林音乐学院录取。毕业后,她频繁在欧洲各地进行独奏和重奏巡回演出,大获成功。2009年,受德国著名指挥家彼得.阿德霍尔德的邀请,她随德国勃兰登堡爱乐乐团在中国各大城市进行钢琴协奏曲与交响音乐会巡回演出,共十二场。所到之处,都引起轰动,被誉为“用灵魂演奏的钢琴家”。

这次与谭璐携手的是加拿大安大略节日交响乐团。乐团荟萃了加拿大杰出的古典艺术家,其中很多艺术家经常以独奏艺术家,室内乐艺术家等身份享誉世界舞台。

这场音乐会将上演《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这是德沃夏克一生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在整个音乐史上也是不容忽视的杰作,思想内容和艺术形象非常丰富,包括“黑人灵歌”与美洲“印第安民谣”的旋律。

来源: 作者:杭州日报 编辑:余琼雅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