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平安夜,去看通宵电影吗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8:52:41 星期四

记者 郭琳

大概一年里,也就这么一天,能窝在电影院里看通宵电影。

近江电影大世界昨天给会员发了条短信:《龙门飞甲》、《倾城之泪》、《亲密敌人》连看,平安夜24:00。

这茬儿不知道会替杭州多少琢磨着怎么过这个节的人们解决一个大问题——看通宵电影,那可是件又考验体力事儿啊!关键在于,电影的质量还都挺好:徐克的《龙门飞甲》全程可乐,黄真真的《倾城之泪》有汤唯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据说又唯美又赚人眼泪;《亲密敌人》是文青徐静蕾自导自演的圣诞爱情大片,凑一起,热闹。符合圣诞气氛。

除了近江,庆春电影大世界也有通宵场,而且更强大:24日和25日两晚, 每晚24:00,《龙门飞甲》《倾城之泪》《金陵十三钗》《亲密敌人》四片连映。UME国际影城的选择性比较大一点,24日平安夜三片连看,24:00开场,可以选《倾城之泪》《亲密敌人》搭配《龙门飞甲》或者《金陵十三钗》,25日考虑到第二天是周一,双片连看,也是24:00开场,可以选《金陵十三钗》《亲密敌人》或者《龙门飞甲》《倾城之泪》。

够刺激的。只不过,到时候,眼皮子会不会疯狂打架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琳 编辑:余琼雅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