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杭州市贸易局 杭州市商业联合会
  专题首页 | 最新资讯 | 商场特卖 | 精彩活动 | 主城区活动介绍 | 各区县(市)重点活动安排 | 往期回顾  
所在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主城区活动介绍>多彩生活>
多彩生活版块主要活动
2011年11月21日 13:55:49 星期一

以“欢乐体验·感受特色风情”为主题,商业特色街组织辖区内商户开展各具特色的购物促销活动。

丝绸特色街——为积极配合“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活动,丝绸城管委会将以“天堂丝绸·特色风情”为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丝绸品牌大联展等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展示丝绸特色街风情,扩大丝绸城影响。购物节期间,丝绸城管委会组织开展丝绸品牌联展、“最佳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精品商场促销等活动,500余家丝绸企业纷纷推出各类真丝绸产品优惠让利促销。烟霞、金鹭、永乐坊等7大品牌联合促销,优惠折扣力度回馈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现品牌特色、民族风格、流行时尚的丝绸服饰,体现丝绸特色。

四季青服装特色街——依托“休闲购物节”平台,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管委会推出服装大热卖活动,全方位覆盖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大力彰显“四季霓裳·美丽生活”的街区特色,通过让利酬宾,为杭州市民和广大游客搭建一个宽松便利的购物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现“杭州·中国女装中心”的形象和魅力,为整个休闲购物节活动集聚人气,增光添彩。

清河坊历史文化特色街——清河坊历史街区管委会推出清河坊参茸膏方节、第三届南宋御街国际旅游文化艺术节、南宋御街圣诞节等特色活动,全方位向市民和游客宣传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企业品牌文化,全面显现御街特色文化气息。

湖滨(南山路)特色街——以“享受艺术·体验品质”、“ 尽享高端·驾驶诱惑”、“品尝绿色美味·体验健康饮食”、“精彩消费·多彩生活”、“明星派对·圣诞狂欢”等板块为主,湖滨(南山路)特色街重拳推出夜杭州主题促销、名车展示、艺术字画展等活动,引入时尚和文化元素,营造休闲氛围,吸引客流,拉动特色街区文化产业和服务产业的消费。

武林时尚女装街——以 “武林大惠”第二季、“微博有奖互动”为主打的武林时尚女装街购物节活动,再次打造武林路一年一度的网络营销推广战。第二季“武林大惠”将与淘宝聚划算、腾讯团购等成熟平台合作,加入物流元素,打造街区纯粹电子商务营销活动。同时在“武林大惠”第二季活动中,让消费者进行微博转发与评论并加关注,即有机会获得品牌企业消费券,进一步增强活动的吸收力。

文三路电子信息街——以“数字生活·创业天堂”为主题,街区颐高五大IT卖场、台湾百脑汇、宏图三胞、五星电器、国美家电等积极参与,英特尔、惠普、三星等100余个国内外知名IT品牌的鼎立支持,推出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以满就送、打折等促销措施零距离向市民展示高科技特色,为杭城消费者奉献一场精彩的IT盛惠。

 

来源: 作者: 编辑:时黛

第一届休闲购物节

第二届休闲购物节
第三届休闲购物节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徐广星 (0571)85053675 时黛(0571)85053757 林茜茜 余琼雅 陈琳 网页设计:葛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