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杭州市贸易局 杭州市商业联合会
  专题首页 | 最新资讯 | 商场特卖 | 精彩活动 | 主城区活动介绍 | 各区县(市)重点活动安排 | 往期回顾  
所在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商场特卖>
逛1家店买齐8个大牌 杭州开出奢侈品集成店
2011年12月02日 09:25:26 星期五

  在杭州购买一线的奢侈品牌,除了现有的几家大商场外,又增添了一个新去处,那就是中都百货庆春店。近日,中都奢尚名品店正式开张,这家开设在一楼边柜的名品店销售8个奢侈品牌的包包和服饰。百货店里开出奢侈品集成店,对杭州百货来说是首次尝试。

一站式买齐8大奢侈品牌

  在杭州的其他奢侈品牌店,都是以专卖店形式出现,而中都的奢尚名品店则是走集成店路线。记者在该店看到,货架上陈列着GUCCI、Prada、Burberry、miumiu、Bottega Veneta、Ferragamo、Fendi、Tod’s这8个奢侈品品牌。货品主打的是包包,还有小部分的配饰。如果你想买一个miumiu的包包,再顺便买双Tod’s得鞋子,不用“串门”就能搞定。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大动作。”中都百货常务副总经理孙伟告诉记者。初次涉足奢侈品生意的中都,此番也是费了一番功夫,和上海奢尚集团进行了合作,不仅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新款货品,还能提供便捷服务,会员形象设计、服饰和鞋包的搭配等服务都会定期推出。

金融街白领是目标人群

  中都百货庆春店所在区域,并不属于杭城的传统百货商圈,但这条金融街的购买力相当不俗,周边的银行、写字楼等都能为商场提供大把优质客源。

  孙伟介绍,中都奢尚名品店的目标客户群,也仍以周边白领为主。“我们在选货品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孙伟说,名品店里的包包是以经典款、入门款为主,大部分包包在1万元左右,很对讲求性价比的白领们的胃口。和很多专卖店的营业员不同,这家名品店的营业员走的是亲切路线。这些戴着黑手套的营业员不一定全是年轻貌美,但亲切度却比一般大牌专卖店要高出许多,想必会让不少白领受用。

买手制百货卷土重来

  这些年来,杭州商场的经营模式主要是与品牌合作的联营模式,买手制鲜少能见到。通过这家奢尚名品店,中都也准备尝试买手制。比如拥有三十多个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代理权的奢尚集团,自身有一批资深买手,这些活跃在国际时尚舞台多年的买手,有着敏锐的时尚触觉和精准的市场眼光,他们能使得原本就多样化的商品结合得更五花八门。

  中都的计划是,明年由买手集中向意大利的品牌进行采购。“买手不仅更加了解杭州市场,还省去代理商环节,款式上新速度会比有些专卖店要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莫利萍 编辑:林茜茜

第一届休闲购物节

第二届休闲购物节
第三届休闲购物节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徐广星 (0571)85053675 时黛(0571)85053757 林茜茜 余琼雅 陈琳 网页设计:葛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