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杭州市贸易局 杭州市商业联合会
  专题首页 | 最新资讯 | 商场特卖 | 精彩活动 | 主城区活动介绍 | 各区县(市)重点活动安排 | 往期回顾  
所在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1杭州休闲购物节>焦点图>
拱墅区2011第四届休闲购物节落地杭州月星家居广场
2011年12月13日 13:59:07 星期二

月星家居总经理接受杭州网采访

开幕式现场 

 

启动仪式

  12月10日,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启动仪式在杭州月星家居广场拉开帷幕。杭州市贸易局副局长以及拱墅区政府四套领导班子悉数到场,对此次购物节寄予了厚望。拱墅区为加强建设吃在拱墅、游在拱墅、购物在拱墅的氛围,促进消费、提升拱墅区人民生活品质,进一步营造拱墅区运河以及拱墅商圈的商业氛围,杭州市拱墅商贸旅游局联合杭州月星家居广场举办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

  虽然拱墅区早已旧貌换新颜,但是大运河的历史风貌依旧,运河已然是一处人文景观,拱宸桥横跨运河东西两岸。以运河广场为中心辐射到周围的博物馆、历史街区、轮船码头、流动书屋等更是一种历史的还原以及文化底蕴的体现。拱墅区的创意文化产业遍地开花,LOFT49、A8艺术公社等为人熟知。胜利河的特色美食街更是美名远扬,城北的杭州汽车城是目前浙江省乃至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集新车、二手车及汽配市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交易市场。刚建成的运河天地以及在建的运河新城都象征着拱墅区商业布局的日益完善。杭州月星家居广场毗邻汽车北站,作为城北大型家居商场,其商业氛围、购物环境都是首屈一指的,成为城北家居行业的新标杆。拱墅区的商业业态正在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为市民创造了休闲、健康、便利的居住以及购物环境。

月星家居总经理江明华致辞

商户代表致辞

拱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卢建标致辞

杭州市贸易局领导致辞

  购物节启动仪式上锣鼓齐鸣,载歌载舞,喜庆洋溢。启动仪式邀请了拱墅区政府领导、杭州市贸易局副局长、拱墅区代区长为第四届购物节致辞。他们都对杭州月星家居广场首次承办购物节给予高度重视并寄予了厚望。众嘉宾把红酒缓缓注入冰雕内,呈现出 “运河之水源远流长”几个大字,象征着运河文化绵延流长,拱墅经济蒸蒸日上,也体现了杭州月星家居广场建设魅力拱墅的美好愿景。

  据悉本次休闲购物节将持续一个月,届时房地产、汽车、创意产业、服装、电器等行业的知名品牌都将参与到购物节当中来,活动相当丰富,同时,杭州月星家居广场还有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杭城的朋友不妨前去体验一番,休闲购物可谓名副其实。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第一届休闲购物节

第二届休闲购物节
第三届休闲购物节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 徐广星 (0571)85053675 时黛(0571)85053757 林茜茜 余琼雅 陈琳 网页设计:葛颖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