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杭州JW万豪
2012-11-12 15:35:52杭州网

亚洲风尚餐厅
    
    与杭州JW万豪优越的地理位置交相辉映,酒店雅致的环境、顶级设施和个性化卓越服务,将为客人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享受。客人还可在以下精彩场所,邂逅寰宇
 
美食,体验美食美酒与空间艺术激情碰撞的完美之旅:
 
 
   •亚洲风尚(178个座位,2个包厢)
 
    充满惊喜的全天候自助餐厅,选取上等新鲜食材,依您口味精心烹饪。餐厅融入了生活和互动主题,融合现场烹饪。视觉和听觉相互碰撞,散发出摄人诱惑力。
 
    •扒房(92个座位,2个包厢)
 
    置身于古典色调和典雅设计中,感受烛光的窜动和酒杯的碰撞,倾听上等牛排、海鲜与美酒的动人故事,体验曾经只在梦中出现的浪漫晚餐。
 
    •万豪中餐厅(170个座位,8个包厢)
 
    万豪中餐厅以现代时尚手法演绎古典中国元素,诠释精致的粤菜和杭帮菜系。粤菜选料广泛、广博奇异;杭帮菜精巧细腻、清秀雅丽。餐厅开放式厨房让所有烹饪过程一览无遗,邀您共享视觉和味觉的饕餮大餐。
 
    •万豪汇(88个座位,9个包厢)
 
    位于酒店四楼的万豪汇拥有九个奢华包厢及两部专属电梯,主要出品精致杭帮菜。客人在此可享受到真正私密的高档餐饮体验。
 
    •酒廊(84个座位)
 
    大堂和大堂酒吧的全新结合。在轻描淡写之间,它将空间巧妙利用,结合功能和休闲,为您带来写意时光。
 
    •急速V28(128个座位)
 
    急速V28是一个新概念运动酒吧,时尚现代,令人神往。 各区域均配备多台大屏幕液晶纯平电视,可供宾客观看各类精彩的体育赛事。

来源:杭州网    作者:吴燕    编辑:吴燕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吴燕 网页设计:冯铭